YAMAHA大型重車女子車隊「Yamaha J-girls Team」 」(YJT)每年都會舉辦多次的車隊出遊活動與YAMAHA Taiwan的大型重車車主們依同出遊,今年第一場的活動也於5/30開跑,YJT邀請所有的TMAX車主一同到宜蘭傳藝中心體驗傳統的台灣工藝,途中還能享受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與蘭陽平原的秀麗景色,有興趣的車主千萬不要錯過。

 

(以下為廠商新聞稿)

Yamaha大型重機女子車隊「Yamaha J-girls Team」 」(下稱「YJT」),將於5月30日召集TMAX車主一同前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體驗台灣的傳統工藝 , 「YJT」將與Yamaha的重機車主們來趟寫意的騎乘之旅。

自2012起導入的「TMAX」,以「Nothing but the MAX」為訴求,其結合歐洲頂尖設計與日本造車工藝的魅力,深受全台超過6,500 位車主喜愛與認同,並且在今年迎來「TMAX」的嶄新世代-「TMAX560」。

為感謝「TMAX」車主們多年來的支持,今年5月30日 (六)在初夏涼爽的天氣中,將由「YJT」帶領 「TMAX」的車主們,一同用排字寫下對TMAX 的熱情! 自新北市坪林石牌縣界公園的YamahaCafé出發,途經九彎十八拐前往宜蘭傳藝中心,一同欣賞文化工藝與展演並由「 YJT 」女孩帶您親手製作屬於TMAX 車主的專屬紀念品!

誠摯地邀請舊雨新知一同共襄盛舉,活動報名: https://www.bigbike.yjtouring.com.tw/

 

當天活動流程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僅限台灣山葉代理進口販售之「TMAX」車主報名。

2.活動報名費:每位NT$800元 (活動當天報到後將退還保證金NT$500元整) 內容物:宜蘭傳藝中心門票、DIY體驗(乙次)、園區抵用券、 TMAX獨家贈品、每人兩百萬旅遊平安險保險費用,並享Yamaha獨家贈品之抽獎機會。

3.本次活動若為「TMAX」 560車主免收報名費。已領牌之車主其報名費用NT$800元整,將於活動當天報到後全額退還,若另行攜伴則該員仍需收取報名費。

4.如因故無法前來活動,請於活動前3天主動告知,以便主辦單位進行保險以及退款作業。

5.為配合防疫工作,活動當日請配合酒精消毒以及體溫量測;若體溫超過37.5 度不得參與活動並退還報名費用!

6.提醒您依據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防疫辦法,進入園區請自行攜帶口罩否則不得入園!

7.如活動因天候等因素取消舉辦,將會於活動前3天於台灣山葉機車官方網站及「YAMAHA重機女子車隊-YJT」粉絲團發布訊息,敬請務必於出發前進行確認。 

8.活動資訊聯絡請洽「YAMAHA重機女子車隊-YJT」粉絲團 
或洽專線電話(02)2740-6788 #117王先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2:00;14:00-18:00) 9.每場限額報名,請提早進行報名作業,以免向隅。

 

相關文章連結:

 相關文章:2020 YAMAHA CAFE 正式起跑!

相關文章:TMAX560發表會

相關文章:TMAX 560

 

Yamaha J-girlsTeam YJT TMAX YJT逗陣騎 宜蘭傳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