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6年11月26日

活動地點:花蓮縣立體育場

 

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 發揚「光大」!

  今年的光陽重機全國大會選在東部花蓮舉辦,以原騎瘋年紀為主題,不但帶入花蓮的原住民文化,強調騎車不分年紀,從年輕到年長都可以騎乘的概念!活動除了讓各地的重機車友齊聚一堂,還有慈善摸彩,只要捐助慈善機構就能獲得抽獎券,並在晚宴上抽出幸運得主,讓車友們縱情花東山水參與會師活動之餘能兼做公益!

 

  車友們威風凜凜進入會場囉!

 

  大夥們一起來,比YA!

 

       發現可愛的卡通風貼紙

 

  在會師活動的前一日,光陽重機的人員和部份經銷商就已經先行抵達花蓮,在吉安川陽車業將捐贈物資匯集後,裝載前往當地原住民少年之家、花蓮縣私立家扶希望學園等社福機構,率先啟動愛心第一步,就是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理念,希望為偏鄉原住民孩童盡一份心力,所需的生活物資均由各地光大經銷商以及相關單位捐贈,希望帶給需要幫助的人更多的溫暖,將愛心物資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做最有效的利用,也讓這次大會師更加的有意義。

 

  建德重車

 

  旺佳重車隊

 

  大統重車隊

 

光陽心.花蓮情 光大車主聯歡

  這次大會師共有48個經銷商車隊參加,經過迎賓大門進入會場後,依序停妥愛車再進行報到手續。現場還安排了原民風的迎賓歌舞表演,歡迎光大車友的到來!會場有趣味闖關遊戲,踩高翹、套圈圈、我是神槍手等遊戲,只闖關集章就可以兌換小禮物。除了有趣的闖關攤位外,現場還有三處社福機構-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懷協會、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的攤位,車友在了解這些弱勢團體的狀況及需求後,紛紛慷慨解囊、認購摸彩券,希望讓弱勢家庭獲得更多的幫助!黃昏時刻大批人馬幾乎都已經到齊,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拍張全體車友大合照,共同記錄這重要又美好的一刻!

 

  兌換處前滿滿的都是人

 

越夜越美麗

  夜幕低垂,車友移步往晚宴會場就座,席開超過百桌,有超過千人共赴盛宴,場面盛大。晚會開始由花蓮高工的原住民舞蹈隊帶來氣勢十足的表演,精湛的舞技看得車友掌聲連連,差點忘了動筷子。光陽工業柯俊斌總經理因公務前往馬來西亞,不克出席,特別錄製了一段感謝與祝賀的影片在現場播放。花蓮立委蕭美琴與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許傳盛執行長等貴賓也蒞臨會場,致詞後並與光大鄧董事長合影留念,光大鄧董事長與經銷商代表上台一同舉杯向遠道而來的光陽車主們致意!大家邊聽美妙的歌曲邊享用好酒好菜,隨著主唱的帶動,台下的車友也衝上台搖旗吶喊,將現場氣氛炒熱,嗨到最高點!

 

  花蓮高工阿美族傳統舞蹈隊熱力演出

 

  光大鄧董事長與政要貴賓一同合影留念

 

  晚會現場旗海飄揚超級熱鬧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都在"TOP RIDER"雜誌353期中,

全台五大超商都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