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車密度高的台灣,機車安全帽的需求相對增加,這次THH特別為廣大的消費者們提供貼心的安全帽健檢活動,同時也在這次的活動中發表2017年全新款式的安全帽,提供所有消費者們更多樣化的選擇。

 

品牌協理袁先生擔任這次活動的主持人

安全帽的設計師也蒞臨現場

活動現場聚集了相當多的人潮

 

THH深耕台灣已十餘年一直秉持著優良品質與滿足各大消費者為宗旨,並且是少數通過ISO 9001 2015安全帽專業驗證之公司。THH帶著專業的開發團隊以安全,舒適,創新為三大理念行銷國內與國外市場,近幾年來可以看見在安全帽體上已有相當高品質的水平設計,更輕量化的素材,優良的內襯3D剪裁,扎實的吸震排汗海棉,以及許多騎士們喜愛的流線造型。如此優質的安全帽早已在台灣擁有相當大的一群擁護者。

這次THH決定在2017年舉辦安全帽健檢活動來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第一場活動就選在士林武士安全帽店來舉辦,雖然當天飄的綿綿細雨但依舊不減各位粉絲們的熱情,早早在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就已經入席了。廠商在當天也貼心地準備了咖啡與點心供大家享用,另外只要現場有在社群網站上按讚與分享的人就可以獲得THH專屬的折傘。活動開始首先請到的是THH的品牌協理袁志豪袁協理與安全帽設計師一同發表最新的安全帽款式 (T300, T-797A+, TS-43A+,T316),新的安全帽T300主要是以復古的Café Racer咖啡風作為設計的概念,整體上看起來除非有著濃厚的咖啡味道還有許多的小細節,在內襯上面選用的是3M吸濕排汗的效果,在帽體的兩側也有著專屬的反光邊條設計,在夜晚配戴的時候安全性可說是大大的增加。後頸部的內襯也特別做了加厚的設計,更能保護騎士的頸部。內置墨片的設計也是相當的方便。廠商也特別設計了拆裝內襯的小遊戲,優勝者可以獲得一頂全新的T300安全帽,可說是讓整個活動變得更加趣味。

今年THH在新款式的安全帽上可說是別出心裁,不僅僅在外型上有著品牌流線的特色,在實用度與舒適度上也是有著顯著的提升,當然在安全性上絕對是無庸置疑的給消費者最好的保護。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下一次THH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新創舉吧。

 

活動精彩花絮

 

新帽子的內襯有著快速排汗的功能 

拆裝安全帽趣味競賽戰況

兩組優勝者進行最後的大PK

優勝者贏得廠商提供的T300大獎

活動現場提供THH帽友們免費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