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重車國產性能胎發表

  在台灣有不錯佳績的MAXXIS 正新輪胎,已成為國人信賴之品牌,這次發表全新輪胎款式,針對大型重型機車所設定,藉由國際認證與其之測試,讓台灣品牌邁向國際市場。

 

  騎乘大型重機的朋友在輪胎的選擇上將有更多選擇性

 

性能紮實全新輪胎

  MAXXIS在台灣擁有不錯的聲譽,不只是許多車廠愛用的胎款,它也是備受國人所喜愛的親民胎款,在選擇上擁有較多的款式之外,價位與性能都是CP值相當之高。9月26日瑪吉斯發表全新輪胎,現場不只有全新輪胎款式,也有其他熱門的款式,這次推出的「M6233、M6234」是針對17吋入門街車、跑車所設定的檔車輪胎款式,隨著台灣黃牌輕檔車款的崛起,MAXXIS正新輪胎利用多年經驗與技術,讓國人擁有更多的選擇。

 

  陸翔黃清源老闆到場介紹新款輪胎特性以及自家輪胎

 

  針對2015到2016年主流車款進行測試

 

  發表會上MAXXIS也提及種車輪胎MA-ST2前陣子位於西班牙發表並測試廣受好評,讓國際汽機車媒體理解台灣輪胎的優異特性。MAXXIS也榮獲德國Motorrad認證,透過2015、2016年主流車款測試,表現相當優異,現在正式引進回國,讓重型機車車友能夠享受到MAXXIS享譽國際的性能享受。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都在"TOP RIDER"雜誌351期中,

全台五大超商都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