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年10月30日

地點:兒童新樂園

 

超過百台個性車款齊聚

  這次在台北新兒童樂園停車場舉辦的KBN無差別車聚,現場提倡時尚、樂趣一同在這萬聖節狂歡,當然現場不只來了熱門粉絲之外,許多個性BIKER也有到場共襄盛舉,當中不免也能看見幾位裝扮搞怪的車友,連絕地武士都有到場呢!現場除了個性改裝車款之外,令人震驚的就是不常見的老車族群,從少見的PIGGAO速克達到HONDA商用車款,能夠看到這些車款實屬難得,而且車子狀況可都相當好,這才是讓人意外的地方。

 

  GOGORO也出現啦!

 

  騎乘老B1的女騎士相當有個性

 

  大家一起參加活動超熱鬧

 

知名藝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如果當天有到場參加活動的朋友一定會知道,知名藝人陳為民出席了這場聚會,為民哥個人對機車的熱愛,幾乎都會參加這類的聚會活動。當天也有不少粉絲與他合照,可見人氣相當高啊!而本次活動不只有駕馭個性復古的經典系車友,其他像是美式嘻皮風格的改裝車友,還有新一代的環保電動車車友們都一同參與這項盛會,讓車聚不再有隔閡,讓大家都能找到最初騎車的樂趣與感動。活動也在熱絡的笑聲中與轟隆隆的引擎聲中,圓滿結束了!

 

  為民哥相當親民與車友們合照

 


  經過美式嘻皮改裝的Chopper

 

  喔!發現熊本熊部長!

 

  不同車款一字排開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MotoWorld”377期雜誌中,

網路書局也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