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重機 心中有愛

  國內最大重車通路商的永欣重車,長期關懷弱勢團體的愛心為車友所稱道,從多年以前就已經開始舉辦並號召車友共襄盛舉的關懷之旅。今年活動來到新竹的仁愛兒童之家,擁抱需要被關懷的孩子們。

 

活動時間:2016年8月28日

活動地點:新竹仁愛兒童之家

主辦單位:永欣重車

協辦單位:重車地平線女騎士、聯成電腦、廣龍珍饌宴會館、巴洛克重機等

 

  車友柯蚪哥哥折氣球並宣導交通安全

 

永欣關注鮮為人知的弱勢團體

  永欣重車眾所皆知在重車領域裡位居指標地位,長期關懷弱勢團體的愛心不落人後,多年前就已經開始的年度關懷之旅,主要是針對弱勢的兒童與老人之家進行,且所挑選的關懷對象,並非是已有充沛資源的知名慈善機構,反而刻意選擇較少人知道,也較少獲得外界資助的慈善機構進行關懷與支持。

 

  主辦人車友阿賢代表聯成電腦接下感謝狀

 

  每年關懷之旅由永欣車業的阿哲店長所發起,今年活動前往位於新竹的仁愛兒童之家,這次熱情參與的除了永欣的車友們,尚有由Jessica帶隊的重車地平線女騎士、聯成電腦、廣龍珍饌宴會館、巴洛克重機、資深媒體人迺哥張迺庭等。除了現金之外,捐贈的物品有白米、洗衣粉等多種食物和日常生活用品,這次更多了電腦設備可以幫助小朋友的學習!

 

  資深媒體人迺哥張迺庭也前來參與永欣愛心活動

 

多元方式關懷 讓孩子綻放笑容

  車友與小朋友的互動同樂是此次關懷的重點,其中有佳欣姐姐說故事的時間、車友柯蚪哥哥進行趣味的折氣球教學,以及有意義的交通安全宣導活動。車友阿賢居中活力帶動炒熱現場氣氛,女騎士們更貼心地準備了不一樣的小禮物送給每位小朋友,廣龍珍饌宴會館的老闆娘楊女士,也以豐盛美味的午宴招待所有小朋友。在午餐過後,下午安排了讓小朋友體驗搭重機兜兜風,再出發前往南寮漁港,並招待孩子們與車友共騎腳踏車,在海邊吹泡泡,讓這一天充滿了歡樂與溫暖。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都在"TOP RIDER"雜誌351期中,

全台五大超商都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