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領域知名品牌跨界合作 

 

亞洲知名的日本 アメカジ(美式復古風格,英譯:American Casual Style)丹寧褲專賣店 TAKE5非常用心的推廣來自日本的美式復古服飾與配件,TAKE5在台北耕耘了數年,位於東區的店面也相當知名。推廣美式復古風格的元素,當然不能少了美國的原住民印地安人,TAKE5也有代理販售日本知名的印地安風格手作銀飾品牌 First Arrow's 的作品,在金屬原料的挑選上特別提高純銀的含量,並且透過獨家配方能在提高銀飾光澤度的同時維持同樣的堅硬程度,並堅持所有細節都由手工打造,是國際間知名的銀飾品牌。

 

而另一方面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摩托車廠Indian Motorcycle也同樣是一間相當注重風格與細節的世界知名車廠,以精緻的質感與優良的品質聞名世界,Indian的騎士們當然也都相當講究從車子到騎士本身的風格與裝飾打扮。

 

 

此次印地安騎士日由Indian台灣總代理海德生與TAKE5一同邀請First Arrow's的創辦人伊藤一也來到台灣,計畫在8月12日的早上進行車友的小跑活動之後,下午再邀請First Arrow's的伊藤先生來到位於台北內湖的Indian旗艦展示中心,介紹自家銀飾的特色和相關知識,並且現場示範製作,加上Indian官方準備的點心、咖啡與抽獎活動,讓印地安的騎士們能動能靜,不只有獨特的風格,更能獲得深厚的文化洗禮。

 

不過在8月12日當天,很可惜的早上下了一場大雨,讓原本預定的車友小跑活動只能取消,熱愛古董車並且想參與車友活動的伊藤先生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台灣跟車友們一起騎車囉!

 

Indian旗艦店的工作人員介紹自家車廠的車款與歷史

 

 

First Arrow's的創辦人伊藤一也先生

 

 

TAKE5台北店的店長Beer

 

 

伊藤先生現場示範銀飾的加工

 

 

 

Indian官方也舉辦了尋找有幾個品牌Logo的趣味活動

 

 

 

 

 

伊藤先生相當活潑逗趣

 

 

 

當天現場車友們帥氣的愛車

 

 

 

Indian Motorcycle Taiwan:

http://www.indianmotorcycle.com.tw

 

TAKE5 台灣:

https://www.take5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