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rcycle 2017 11月來店贈禮活動開跑

 

HONDA MotoGP TRIPLE CROWN三冠套貼限量送

 

 

 

2017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於11月12日的瓦倫西亞站後告一段落,Honda拿下年度車手、車廠、車隊三個年度冠軍,輝煌記錄再添殊榮。回顧今年Repsol Honda Team的選手Marc Márquez在全年的賽事表現上以穩健的風格推進。第6度成為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年度冠軍,再一次締造個人生涯的非凡紀錄。

Honda Taiwan秉持著Be Your Wing的精神,在台灣與Honda的車迷們共同慶祝此榮耀時刻,只要於11月底前,前往Honda Taiwan全國各處經銷據點,來店打卡留下資料即可獲得2017 Honda MotoGP Triple Crown三冠紀念套貼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onda Taiwan與全台車迷們共享MotoGP榮耀

 

 

Honda Taiwan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致力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Honda大型重機商品與服務的期待為首要目標,Honda Taiwan更於今年導入9款全新大型二輪商品,並於10月份導入首台白牌機種MSX125,全方位的產品線受到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Honda能擁有如此完整的二輪商品種類,許多科技都來自於賽事的參與,Honda自品牌創立以來,便不遺餘力地積極參與各項二輪的相關賽事,最早從50年代的二輪比賽開始,Honda就不斷的締造許多賽事記錄,賽事對於Honda來說,是領先其他品牌,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摩托車、汽車製造商不可或缺的因素。

 

而在二輪賽事上最大的挑戰,非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莫屬,Honda也在MotoGP歷史上共創下超過700場勝利。2017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於11月12日的瓦倫西亞站後告一段落,Honda拿下年度車手、車廠、車隊三個年度冠軍,輝煌記錄再添殊榮。

 

回顧今年Repsol Honda Team Marc Márquez在全年的賽事表現上以穩健的風格推進。第6度成為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年度冠軍,在MotoGP級別中更是第4次摘下冠軍王冠,再一次締造個人生涯的非凡紀錄。Honda Taiwan為了與在台灣的Honda車迷們共同慶祝此榮耀時刻。

 

只要於11月底前,前往Honda Taiwan全國各處經銷據點,來店打卡與留下資料即可獲得2017 Honda MotoGP Triple Crown三冠紀念套貼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arc Marquez

生日:1993/2/17

首次接觸二輪比賽:4歲

首次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參與:15歲又56天(GP125)

 

職業生涯具代表性之部分記錄:

最年輕創下賽道單圈記錄選手(20歲又42天 / 2013 Quatar Losail)

最年輕贏得MotoGP最高級別世界冠軍選手 (2014 MotoGP / 20歲又266天)

最年輕創下單季分站5連勝(21歲又90天)註:該季最後為10連勝

最年輕創下60場分站冠軍選手(24歲又219天)

最年輕贏得4次MotoGP最高級別世界冠軍選手(24歲又268天)

 

 

Honda Motorcycle 全台經銷據點:

 

   Honda Motorcycle 台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 123 號 (02)2792-6555

   Honda Motorcycle 三重

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06號電話(02)-2857-3999

   Honda Motorcycle 桃園

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 67 號 (03)316-7999

   Honda Motorcycle 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西墩里環中路二段 1101 號 (04)2451-3636

   Honda Motorcycle 高雄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 228 號  (07)343-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