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KYMCO跑旅夏祭 重機試乘會

 

光陽黃牌重機熱血豋場

 

近年正當火熱的大型速克達,佔有可行駛快速道路之便,加上許多輕型速克達在價格上已逼近十萬之譜,這也讓中量級的新車成為市場的新寵兒,而光陽也趁這個暑假,推出五款中量級新機,大舉搶攻黃牌市場。

 

時間:7月28日

地點:桃園忠原駕訓班

 

光陽黃牌五天王

 

開放黃牌重車可行駛快速道路後,各車廠均看到大排氣量機車市場的潛力,紛紛推出各款的新車,以企圖搶攻黃牌重機的大餅。對於市場敏感度較高的讀者們因該有察覺到,各車廠瘋狂推出各式新款的大型速克達。

對於高架道路規劃較為完善的北部來說,也因為250cc以上的機車可以行駛快速道路之便,對於以往使用汽車通勤的四輪族群,因為騎車上下班變得更為方便,因此開始轉乘250cc以上的大羊;而想要購買新車的騎士,也因為大型速克達的新車售價變得更為便宜,已經與一般小排氣量新款車僅有幾萬塊的價差,這也讓許多消費者直接升級黃牌,而戰況激烈的北部區域,也是該級距最主要的市場。

本次KYMCO跑旅夏祭重機試乘會共有五款新車供車友們試乘,除了先前已經報導過的K-XCT及XCITING 400i外,光陽還新推出頗受車主們歡迎的NKITA 300以及價格頗具吸引力的XCITING 300,此外,如果是喜歡檔車的朋友,配備水冷V型雙缸的VENOX 260,這款拉風的美式機車也是一部相當有吸引力的新車喔。

本活動除了有試乘活動,還有與SHOW GIRL互動小遊戲及抽獎活動,可說是相當有意思又好玩,如果說您錯過這場試乘活動的話,八月及九月還有三場夏季跑旅的試乘活動,屆時可別又錯過了喔。

 

 

 

會場中陳列一顆光陽300cc水冷的速克達引擎,看得出引擎設計相當的扎實,品質相當的可靠。

 

 

 

活動還沒開始,就吸引了許多想要試乘的人潮準備登記今天的試乘活動。

 

 

 

光陽長官們齊同鳴槍,2013跑旅夏祭試乘會正式開跑。

 

 

 

這是本次試乘活動的五款新車,由左至右分別為K-XCT、NKITA 300、XCITING 400i、XCITING 300R及VENOX 260檔車。

 

 

 

活動開始,還有安全駕駛教學的課程。

 

 

 

中量級的VENOX 260算是入門重車前不錯的選擇方案。

 

 

 

即使是女孩子,也很容易入門光陽大型重車喔。

 

 

 

天氣熱的夏天,最適合來場洗車的活動。

 

 

 

女僕SHOW GIRL是本活動最受歡迎的角色。

 

 

 

光陽也開始有專屬的認證中古車,讓想買車子的朋友也可以挑到超值的中古好車。

 

 

 

光大重車長官抽出本日最大獎雀巢咖啡機一台。

 

 

 

本次主辦的楊大俠也來一張員外照。

 

 

活動梯次

8/18(日)   福安駕訓班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9號

9/8(日)     板新駕訓班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79巷3弄38號之7

9/21(六)   通運駕訓班    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1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