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秋CB1100改裝新方案

 

讓您的CB1100改頭換面

 

地點:榮秋重機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89-1號

電話:(02)2296-9535

 

作為Honda最經典的CB車系代表,CB1100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而改裝套件也越來越多,現在榮秋即將提供全新的改裝服務給各位車主。

 

 

鋼絲框的經典搭配

 

  在日本專營Honda海外車款的PASSAGE,在Honda車系的改裝上有其獨到的開發理念。今年六月PASSAGE發表了CB1100的獨特改裝車,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那對鋼絲框,完美詮釋了CB車系最根本的經典風味,但現在台灣車主們不必再望洋興嘆了。

  現在將由榮秋重機引進PASSAGE的CB1100專用鋼絲框套件,意味著以後不必再煩惱輪框的改裝問題,省下動用到「異種移植」這類工程浩大的改裝方式。PASSAGE量身打造的套件無論細膩度或完成度都無可挑剔,目前預定將採接單方式引進國內。

  PASSAGE現行的鋼絲框套件,有兩種孔數及兩種顏色,合計四種樣式可供選擇,孔數有36孔及48孔,顏色(框體,不含花鼓)則為黑色及銀色,鋁合金花鼓為PASSAGE自行開發生產,框體則是委託日本著名的RK EXCEL特別打造的輪框,呈現出的質感是CB1100原廠鋁框所無法達到的。想要讓愛車更有經典風味、復古氣息的車主們,趕快拿起話筒向榮秋重機洽詢吧。

 

 

PASSAGE為CB1100規劃的套件,整體視覺感煥然一新。

 

 

 

想要走Classic風,鋼絲框是不可或缺的。

 

 

 

套件完全直上,不用大費周章異種移植。

 

 

 

框體為日本著名的RK EXCEL所量身打造。

 

 

 

兩種顏色及兩種孔數,讓車主有多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