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美車齊聚

YAMAHA 在去年推出新的引擎,並賦予新的名字「Cygnus Gryphus」,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六代勁戰,如今也推出了半個年頭,不少廠商都紛紛推出自家對應的產品,也有許多六代車主默默改裝出自有風格,來參加由MotoBuy 舉辦的「六代戰出來!」車聚,除了選美比賽以外,還有部分廠商代表來為新手解惑、抽獎!趕緊來看看我們這次北部的車聚有什麼樣的內容吧!

 

MAXXIS現場展出當家熱銷輪胎 MA-WG、R1、CM-SR

 

本次活動的開場,由我們美麗的主持人秀出她的看家本領,讓大家瞬間吸引了所有眼球!並搭配小提琴美妙的旋律,在音樂與視覺都滿足之後,活動就此展開序幕!現場12台選美車的車主,都逐一介紹個人車的特色,並且在車上改裝了什麼與眾不同的改裝品。

 

現場12台選美車的車主,一一介紹個人車的特色

 

透過現場票選,每位前來參加的車友投出自己最喜歡的那一票,不少人最喜歡車聚的那一橋段,就是所有人都一起討論車的時候,不管是聊自己的車,或是聊別人的車,都可以互相交流,甚至相約下次見面,改天在路上絕對會相見,有時候甚至可以看看別人改車的風格,或許自己的車很適合也說不定!

 

CB會師主辦人致詞感謝車友的熱情參與

 

中獎率高達50%,頭獎竟然送鍛框!

 

更多詳細資訊都在 MotorWorld 431期

網頁商店:https://tinyurl.com/44u54ejb

全台各大書局、網路書店同步販售

訂閱專線:02-27036108#230

劃撥帳號:07818424

劃撥戶名:摩托車雜誌社

劃撥金額:99元

 

 

YAMAHA 山葉機車 勁戰 MotorWorl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