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藍芽通訊大廠SENA將為旗下產品20S推出進階版本20S EVO,保留現行20S的高階機能,提升音質,全新的沙魚天線設計也讓外型看起來更流利。

 

美國藍牙通訊龍頭SENA素來以高品質藍牙通訊聞名,其中20S更是受到無數的車友推崇。20S可說是集各功能為一身的尖端產品,無論是基礎的藍牙通訊、群組通話、音樂等多媒體整合都是該領域的佼佼者。而SENA為征戰多年的20S升級,以20S EVO的面貌重新與世人見面。全新的20S EVO在硬體上做出許多革新以提升效能,標誌性的手動天線改為鯊魚鰭設計,造型更加流線同時也改善了通話的穩定性。通話距離更可達2公里之遠,即使車隊相差甚遠都毋須擔心超出通訊範圍。精準的收音功能無論在任何情境下都能體供清晰、舒適的音質,同時針對機車高分貝的聲音進行降噪,確保聽者資訊不漏接。保留引以為傲的多媒體整合功能,即使在通話中依舊能夠撥放音樂及導航,多種音源重疊也不中斷,給你前所未有的通話體驗。簡單配對讓操作更彈性,輕搖主機便能與藍牙設備進行配對,非常直覺。

 

更多優質人身部品介紹盡在《MOTORWORLD》摩托車雜誌第418期

 

相關文章連結:

ROSSI 2018年安全帽登場

 SENA推出新產品

如何保養你的騎車用品?

 

摩托車雜誌 M418 SENA 20SEVO 藍芽通訊 人身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