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11月11日成了商人口中的光棍節!明明是成雙成對的美好數字,這次11月的節日企劃特別找來幾對兄弟檔騎士連袂入鏡拍照,請他們說說手足為伴一同騎車的樂趣!

 

 

Jason

32歲//YAMAHA YZF-R6 2008

連身皮衣:Dainese laguna seca pro estiva/鞋子:Dainese Torque Pro Out/安全帽:HJC FS-15 carbon blue/手套:Dainese druids st/腰包:Dainese

 

 誠徵後座

  不管目的地在哪,重要的是享受騎車時帶來的自由跟過程,特別是過彎的感覺。除了享受過彎時所帶來的G力快感,跟家裡的弟弟們一起騎車,也讓人特別愉快。不需要對講機,有時候只要一個小動作或一個手勢,就知道彼此該怎麼做,絕佳的兄弟默契在騎車時展露無遺。

 

 

 

 ------------------------------------------ 

A-Ru(紅牛)

32歲/土木工程/YAMAHA YZF R1 2006

外套:RS TAICHI/褲子:EDWIN/鞋子:CAT Footwear/手套:RS TAICHI/安全帽:X-LITE/手錶:SEIKO 機械五號(日規)

 

 

 兄弟騎車手足情深

  內心擁有日本魂,喜歡YAMAHA設計出的彎道武者,尤其是四缸車種雙缸傾角,騎車當下不忘防衛駕駛!要騎快也需要騎得安全!單純騎車,莫忘初衷~讓我們一同好好的維持這騎車的環境!

 

 

 

 

 

------------------------------------------ 

阿駿

24歲/工業/YAMAHA YZF-R1

連身皮衣:KUSHITANI/安全帽:OGK Kabuto/手套:DAINESE/手錶:BALL/背包: 龍貓背包

 

 

 只能看哥哥的車尾燈!

  還未持有駕照的時候,就很羨慕哥哥他們可以騎乘重機到處去,現在我也如願擁有一台重機,可以跟著他們一起出門。(笑)

  我很享受駕馭重車時候的感覺,因為可以那能讓我暫時忘掉所有的不愉快與煩惱,專心於眼前的彎道上。但其實最令人想享受的是,三兄弟一起騎車出遊的那種樂趣,那是種無可取代的感覺。

 

 

 

 

 

  大家一起對著鏡頭擺出鬼臉~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都在"TOP RIDER"352期雜誌中,

全台五大超商都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