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在台上市的DUCATI DIAVEL (義大利文惡魔之意),集美式街車與性能跑車於一身,引起台灣車迷驚嘆!肌肉造型外觀加上先進科技,讓操控敏捷又靈活,你準備好接受惡魔的誘惑了嗎?

 

 

曹總監

35歲/鐵堡汽車音響多媒體/DUCATI DIAVEL

外套:Ducati Monster Anniversary Jacket/鞋子:Dainese Street Rocker/安全帽:Premier Trophy Carbon/棒球帽:DOCT

 

杜卡迪是不會壞的!

  DIAVEL惡魔車重200KG很好上手,雖然160匹的馬力不是最大,但扭力的確是一級棒,適合街道&山路巡航,再搭配適度的輕量化改裝會更好操控,切記要找專業店家施工!改裝明細:Moto Corse系列部品、Ohlins前後避震、BST 輪框、Brembo卡鉗/後訂製Brembo卡鉗座、STM EVO乾離、HM電子式快排、AEM/rizoma/DP/RK。

 

 

 

 

 

 

 

Scott

25歲/盡國民應盡的義務/DUCATI DIAVEL

外套:DAINESE/上衣:台灣惡魔黨隊T/鞋子:NIKE/安全帽:Arai/手套:DAINESE

 

不改對不起自己,改了對不起鄰居

  因為惡魔認識了很多車友,很喜歡大家聚會時話題總是圍繞著車子,雖然車種不盡相同,但愛車的心都是一樣的。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都在"TOP RIDER"雜誌351期中,

全台五大超商都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