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Royal Enfield 已開始營運在位於泰國當地組裝部門和CKD工廠,泰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汽機車製造中心之一。而CKD與GPX合作成立,此舉對公司在東南亞的銷量有重大戰略作用。泰國當地的組裝廠將作為東南亞所有其他國家(包括印度尼西亞和越南)的分銷中心,從而為Royal Enfield皇家恩菲爾德提供顯著的優勢和增長機會。

 

 

該工廠將從本月開始在當地組裝Himalayan、Interceptor 650 和 Continental GT 650 車型。 

Royal Enfield 執行董事 B Govindarajan 表示Royal Enfield 一直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發展和擴大中量級摩托車市場。

 

 

為了發展業務和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Royal Enfield 一直追求在優先市場設立當地組裝單位。從 2020 年的阿根廷開始,再來是今年年初的哥倫比亞。

Royal Enfield 表示 “繼續這一段旅程並宣布我們在亞太地區的第一次,很高興泰國 CKD 裝配廠開始運營。這證明了我們對該地區和市場潛力的承諾,以及我們不斷壯大騎士愛好者地區,該設施將使我們能夠有效地滿足該地區不斷增長的需求,並成為其他東南亞市場的樞紐。”

 

 

自 2015 年品牌進軍以來,泰國一直是製造商的重要市場。Royal Enfield 在該國和亞太地區取得了重大進展,現已躋身高端中型摩托車市場的前五名。如泰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和韓國。憑藉亞太地區新興的消費群以及該地區龐大的零售網絡,新的當地組裝部門將成為東南亞業務增長的重要推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