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車展聖誕趴 KRV成主角

200位車主前來共襄盛舉!

這次光陽KYMCO光陽在2021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會中,發表了眾所期待的KRV 180 OHLINS版本, 同時也宣佈限量1000台的販售份額,預購價則是 148,800元,此次KRV可說是今年KYMCO展位中的主角,這個消息也讓KRV車友相當振奮,光陽也特別舉辦了車友同樂活動,除了招待車友免費看展外,更大手筆舉辦抽獎活動,當天來了近200台KRV以及250人次場面浩大,車友相約一同來車展共襄盛舉。

 

當天台北氣溫下探12度,車隊一行人無畏風雨前來,浩浩蕩蕩來到車展現場

 

 

光陽還特別貼心的幫車友們準備KRV專屬的停車位,難得機會來拍張合照

 

 

才交車多久而已,在停車場中已經可以發現不少台精美的改裝車

 

才一會的時間,停車場已經是滿滿的KRV,場面相當壯觀阿!

 

不少車友都攜伴參加,光陽也相當大方,免費入場看展通通都有

 

來到現場的車友須完成實聯制,同時完成報到手續,就可以由專屬通道入場觀展囉!

 

同時領取抽獎券,光陽還贈送前來的車友紀念品

 

 

確實的將抽獎券投入,這次的頭獎讓大家都相當期待阿!

 

快來看看這台

剛出爐的KRV OHLINS

 

終於見到KRV OHLINS的懸吊本體了,散發出內斂的品牌質感。

 

 

車側精緻的OHLINS飾貼,限量的特飾板,驗明正身一下

 

推出OHLINS限量版 提前慶祝KRV滿周年

進到會場後,KYMCO光陽開發部協理和OHLINS沈經理共同介紹KRV OHLINS版,吳協理表示,明年二月正好是KRV滿一周年,為了感謝大家對KRV的支持,特別推出KRV OHLINS限量版,以感謝市場上對KRV的支持,也透漏為了開發這款特仕版,光陽以高規格的等級處理這次與OHLINS的合作案,同時也提到明年依舊有許多大型的車友活動,車友們可以拭目以待。

 

針對懸吊部分,經驗相當豐富的OHLINS沈經理也跟我們說明,他曾經在ARRC賽事中當作駐場懸吊調教工程師的經驗,接到原廠的指示後,一同與光陽開發這款專用的OHLINS避震,歷經8個月的時間才得以讓KRV OHLINS上市,沈經理也提到,避震器後續的保養與服務都會由台灣OHLINS授權認證維修中心來為車主們服務。

 

同時也請來賽車手小江分享心得,身為台灣最速男的他,對於KRV這台車也是讚譽有加,同時也參與了KRV OHLINS的測試車手,小江也提到這台車的懸吊設定跟比賽車很像,搭載OHLINS懸吊後更能掌握KRV的操控重心,以達到車手對於車輛的操控需求,這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部份。

 

這次活動中,KYMCO也配合耶誕節主題打造室內耶誕趴

 

舞台活動也相當嗨,台上台下一起同樂

 

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是車主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全段蠍子管

 

除了最大獎,不少獎項也相當吸引人

 

有來的車友都不會吃虧啦! 好獎抽不完

 

究竟大獎落誰家呢?大家都相當期待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也恭喜獲得全段蠍管的車友。

 

今年KRV五極點的活動獲得了廣大的回響,也驗證了KYMCO KRV傲人的性能與魅力,編輯部的同仁也隨著光陽征服了極點活動,讓人印象深刻,2022年光陽還是會持續以''獨特出眾、深得你心''為初衷,持續地來舉辦各種車友活動,KRV車友可以準備好你的愛車,期待明年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