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的MotoGP馬來西亞站一直也是東南亞區的指標性戰役,本次受到MICHELIN邀約,流行騎士特派員遠赴馬來西亞,以珍貴的VIP資格觀賞這場頂級賽事。

 

  標示席位的米其林娃娃

 

 

炎熱東南亞氣候、賽車手的天敵

  MotoGP馬來西亞站一直都是東南亞區的重要賽事,特別是雪邦賽車場與機車交通便利,輕鬆輕鬆從下飛機到賽車場半小時內,所以日本、泰國、印尼、新加坡的車迷朋友常選擇這邊觀賞MotoGP賽事。這次受MICHELIN邀約,特派小編親赴馬來西亞,以珍貴的MotoGP VIP身份近距離直擊這場指標性賽事。

 

 

雨戰?輪胎選用的決鬥!

  這次馬來西亞站,天氣不穩定,時晴時陰讓車隊工作人員焦躁不安。最後賽事前半段溼地、後半段幾乎已經略乾,讓車手們在賽事過程中相當艱辛。最終決賽成績與排位出發順序一樣。特別感謝MICHELIN給予採訪機會,讓我們能深入介紹這些不曾公開過的神祕之旅,同時希望透過鏡頭帶回的畫面,使讀者更清楚MICHELIN團隊在MotoGP賽事的專業表現,是如何累積輪胎配方經驗,同時應用到市售產品上,每一個環節都用最謹慎、細心的態度去面對,與各位分享

 

  每輛車的使用狀況都會做記錄,掌握所有狀況

 

  輪胎都是由米其林作統一更換

 

  因應不同的需求及天氣因素,這裡備有最齊全規格的輪胎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都在"TOP RIDER"353期雜誌中,

全台五大超商都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