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沒有忘記要推出新車

 

去年年底的時候,沒有按照慣例看到KTM釋出新車,令人不禁擔心起奧地利車廠該不會就想這樣度過動盪的2020年,不過看起來是擔心得太早了,KTM沒有忘了要推出新車款。

兩台大排氣量車款分別是新的KTM 1290 Super Duke GT和升級的1290 Super Adventure,目前都已經在社群媒體上釋出宣傳照,並且即將在1月26號問世。

有鑑於1290 Super Duke R在2020年有了幾項顯著的升級,所以應該毫無疑問地,Super Duke GT在2021年也會有同樣的改良,所以可以預測2021 KTM 1290 Super Duke GT會有新的車架、更複雜的電子控制系統、肌肉線條更明顯的外觀,當然也會符合EURO5的環保法規。

2021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應該會加裝了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也就是之前DUCATI MULTISTRADA V4很自豪的東西,在高速巡航的時候可以自動調整與前車的間距,讓巡航更加輕鬆寫意,但沒有車道維持系統,所以也不可能自動駕駛,而且1290 Super Adventure很有可能也會有S和R兩種不同的版本,換上了前21吋、後18吋的輪胎,具有更強的越野能力。

 同時還有一個2020年保密工作做得最糟糕的秘密,那就謠傳KTM將要推出頂級版本的1290 Super Duke RR,加入了大量的升級套件,主打高規格的市場,1290 Super Duke GT 和KTM 1290 Super Adventure預計將會在1月26號登場,但我們期待的不只這些,請持續鎖定本網站,我們將會立即更新最新消息。

 

來源:KTM、ASPHALT&RUB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