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末的米蘭車展不僅是全世界各大車場發表最新年度車款的日子,對周邊部品廠家來說同樣也是一個展示自家技術的舞台。來自德國的知名輪胎廠商Metzeler 象牌輪胎今年同樣也帶來了旗下最新的四款輪胎運動型的ROADTEC™01 SE 、速可達用的ROADTEC™ SCOOTER、無需用暖胎包的賽道光頭胎RACETEC™ TD與比M7RR更高階的SPORTEC™M9RR

 

ROADTEC01 SE

自2015年以來,屢獲殊榮的ROADTEC 01在運動旅遊輪胎領域取得了優秀的口碑,而象牌輪胎在保持了ROADTEC™01潮濕和高里程條件下的出色表現的同時增強了運動性能,讓ROADTEC01 SE擁有車手所需要的高抓地力和敏捷性。為了滿足大傾角時高性能的運動要求,ROADTEC 01 SE的胎面設計以ROADTEC™01的胎面設計為基礎,將兩側朝光滑的胎面做設計,使彎道的輪胎接地面積得到優化。

ROADTEC 01 SE的前輪繼承了ROADTEC 01所用的最新全矽橡膠化合物,並且在輪胎中央具有相同的胎面花紋,這是其在低摩擦表面上出色抓地力的關鍵。輪胎兩側則針對車輛傾倒時做出結構上的改變,從而提高了敏捷性和操縱穩定性。
ROADTEC 01 SE的後輪採用雙複合材料,胎紋則採用ROADTEC™01胎面花紋並做出性能化的改進,旨在以更銳利的傾角提供更大的驅動力,並具有令人滿意的舒適性和駕駛樂趣。

ROADTEC™ 01 SE: the sporty side of touring.

ROADTEC™ 01 SE胎面細節:前輪


ROADTEC™ 01 SE胎面細節:後輪

 

ROADTEC™ SCOOTER

ROADTEC™ SCOOTER是象牌針對10到16吋車款所開發的全新胎款,並採用頗具口碑的ROADTEC 01胎面設計與增佳刀槽式的胎紋來為速克達騎士提供全方面騎乘體驗,讓騎士不管在任何天候與柏油路面狀況都能安心駕馭自己的車輛。


ROADTEC™ SCOOTER胎面細節:前輪

ROADTEC™ SCOOTER


ROADTEC™ SCOOTER胎面細節:後輪

 

SPORTEC™M9RR

 SPORTEC系列一直是運動型道路胎中的佼佼者,這次SPORTEC™ M9 RR不只繼承了前代優秀的性能,更在多方面都做出全新的改良,M9 RR採革新膠料混合製程與極細矽質配方之賜,是全球首創在前後輪都採用100%全矽質配方的運動跑胎,這能預防輪胎的胎面過熱產生衰退與快速磨耗的問題,讓輪胎整體壽命得到提升,同時M9 RR在低溫時同樣能具備最加抓地力,速暖胎的設計也讓車手能在旅程初期就能安心騎乘。胎面中央的倒向性胎紋不只能在直線行駛時提供穩定性,在濕地還能快速的將水帶往縱向胎紋,而在大傾角過彎時無胎紋的胎間則能最大限度的發揮輪胎功能。同時創新的線束科技與強韌的結構都能提供更具樂趣且順暢的駕駛體驗。

SPORTEC™M9RR:Ride the Unexpected

 

RACETEC™TD Slick

RACETEC™TD Slick是METZELER賽車輪胎系列的全新產品,專門提供專業與業餘賽車手在練習與競賽時使用。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在沒有暖胎包的情況下使用,並且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車輛設定即可提供最佳性能。 RACETEC™TD Slick是為那些希望使用光頭胎產品而又不需要其他賽車設備(架子、輪暖胎包、發電機等)的騎士設計,它能提供騎士在賽道上所需的高性能抓地力,並具備適應不同路面狀況、溫度的多功能性,其優秀的性能/價格比都不僅提供賽車手在長時間的耐久型的賽事使用,還能讓更多的業餘選手減輕負擔將專柱都投入在比賽的成績上。

RACETEC™TD Slick

 

同時Metzeler 象牌輪胎也邀請使用旗下RACETEC™RR Slick參加曼島TT賽事SENIOR TT組別的冠軍車手Dean Harrison來現場參與發表會,現場更閃是他拿下冠軍時所使用的輪胎。


SENIOR TT冠軍車手Dean Harrison


Dean Harrison所使用的RACETEC™RR Slick

 

 相關文章連結:

【EICMA2019】義式大軍壓境

【EICMA2019】概念車特輯

2019EICMA-HONDA米蘭車展新車發表

 

EICMA2019 米蘭車展 Metzeler 象牌輪胎 ROADTEC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