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EICMA 米蘭車展是全球車壇所矚目的大型車展之一,今年HONDA在EICMA開展前率先舉辦了一場展前發表會,讓引頸期盼的車迷們能搶先一睹2020年式的全新車款。今年HONDA以Commuter、Roadster、Adventure及Sport作為該2020年式車款的打造主軸。

 

HONDA SH 125i

 

Commuter通勤車以歐洲暢銷的SH 125i車款打頭陣,改良後的車台使車輛擁有更多置物空間,符合歐盟五期排汙的引擎設計,更將耗油量帶到令人咋舌的一公升43公里,面對歐系市場日益提升擴展,本田也搬出許多優質的配備讓車主們在通勤時能更加便利。

 

 

 

HONDA CMX500 REBEL 

 

 

本田當家的美式街車(Roadster)REBEL 500也在今年的改款名單之中,重新調教的歐盟五期環保引擎在油耗上的表現更加亮眼,LED化的燈系更是點亮了次世代設計美學的巔峰,在舒適性以及懸吊方面更是下足功夫,讓REBEL成為新一代的美式街車代名詞。

 

HONDA CRF1100L 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

 

而講求冒險精神的Africa Twin在今年的EICMA也頗有看頭,1100cc排氣量的雙缸引擎讓馬力重量比小幅提升了10%,當然也符合最新的歐盟五期排放標準,全車系更標配六軸IMU感應器,可讓電腦有更多樣化如防孤輪及彎中循跡系統,雙日行燈組的頭燈設計讓頭燈造型顯得更具侵略性,全車系更配備6.5吋全採液晶儀表與Apple Car Play車用影音系統;其中Adventure Sport版本還加上500公里航程的油箱與三段可調轉向輔助燈,長途必備的五段可調風鏡及超大130公升三箱組更可裝載多日旅遊的裝備。

 

 

 

Neo Cafe CB 1000R

本田當家的Neo Cafe CB 1000R此次則在外型上用上了近年流行的黑化設計,黑化的三角台以及頭燈組更添神秘氣息,銳利造型的新水箱側飾版線條更加的俐落,整題上更增添了許多科技感與俐落感。

 

 

HONDA CBR 1000RR-R Fireblade

HONDA CBR 1000RR-R Fireblade SP

 

而重頭戲就是今年的CBR 1000RR-R了,全面大改款的空氣動力外觀及腹內優化用上了當家賽車RC213V的黑科技,造型方面尾段用上了知名排氣管品牌Akrapovic蠍子管,中段如麻花辦的管身格外引人注目,高度輕量化的薄坐墊提衝車手更加穩固的支撐,SP版原廠標配Ohlins前後懸吊以及Brembo卡鉗讓專業車手能有更加細膩的操作

 

 

 

 

 

 

EICMA活動將在台灣時間11月5號下午三點開始進行,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持續關注,我們將會為各位帶來第一手的新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