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隆盛店面外觀

 

顧客為尊-隆盛車業行

位處在交通繁忙的88快速道路旁、隨之而來迎接著每日大量的通勤騎車人口,YSP隆盛總是以專業的精神與服務態度處理每台車輛。在YSP隆盛,每輛車都有專業的技師使用純正的原廠部品,並依照原廠規範的嚴謹工序進行維修,確保車主們的愛車常保於巔峰狀態,是YSP隆盛最大的使命。

 

隆盛車業行全體員工

 

 

店長:謝隆盛 

年齡:27歲

服務經驗:11年

 

我是YSP隆盛的店長謝隆盛。憑著一股”別為自己留後路”的精神經營起這間屬於自己的店面,YSP隆盛在擁有完善的軟硬體設施之外,更有著一群為客人認真打拼的專業團隊,盡心盡力達成每為車主託付的項目便是平凡中的不凡!

 

店家特色

 

新車試乘服務

YSP隆盛除了擁有寬敞明亮且極具質感的展車空間外,更提供有試乘車的服務,消費者可以藉此更加直接地上路體驗YAMAHA旗下車款所帶來的獨特魅力。

 

 

店家提供試乘服務

 

向顧客介紹產品

 

原廠純正部品

除了優良的服務與嚴謹的工法之外,愛車所使用的耗材也是關乎車輛性能的重點之一。YSP隆盛備有相當充足的YAMAHA GENUINE正廠零件,確保車輛每一個環節都能完美運作。

 

YAMAHA原廠零件應有盡有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高鳳一路26號

電話:07-7969698

Facebook:Yamaha YSP 隆盛車業

 https://www.facebook.com/LSRMOTOxYAMAHA/

YSP|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官網

https://www.yamaha-motor.com.tw/dealer/YSP.aspx

 

店家在地景點推薦:大東濕地公園

 

 

 

舊稱中正公園的大東濕地公園建於1981年,在高雄市政府整治為人工濕地之後增加了相當特殊的水上棧道的特殊造景,綠樹成蔭與生態池的交相對映更使它博得了「高雄忘憂森林」的美名,而成為遊客不忘拍照打卡的景點之一。

 

公園內綠意盎然

 

濕地景觀

 

相關文章連結:

高雄富鼎輪業有限公司

高雄益興機車有限公司

高雄旭鴻車業有限公司

 

YAMAHA 機車 檢修 銷售 隆盛車行 YSP隆盛 高雄 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