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益興店面外觀

 

益興機車有限公司

 

位在自古以來變為交通輻輳之地的岡山,YSP益興擁有最熱情且專業的團隊來服務所有每位上門的顧客。除此之外,YSP益興更擁有YAMAHA技術學院/部品學院的認證肯定,能充分運用原廠所傳遞的標準正確知識與工序,來為每一位車主的愛車服務,也是YSP益興能夠連續獲得最高等級評鑑肯定的不二原因!

 

益興機車有限公司全體員工

 

 

店長:楊于萱 

年齡:25歲

服務經驗:7年

 

我是YSP益興的店長楊于萱。在YSP益興,每位消費者從看車、買車一直到後續的保養與維修,都能在YSP益興專業團隊手中得到最標準的完善服務,也讓周遭的街坊鄰居都能放心的將愛車交給我們來照顧,也是使我們引以為傲的一件事。

 

店家特色

 

標準嚴謹的作業程序

YSP益興除了擁有專業且經原廠認證的技師群,以專業的知識及熟練技術、輔以YSP原廠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各項保養與維修,使顧客對於保修品質無後顧之憂。

 

技師專業檢修

 

檢修完成,開心交車

 

 

愜意享受片刻喘息

在愛車進行保養維修的過程中,YSP益興的一旁也備有舒適的座位區,車主們在這能夠一邊享用茶水、一邊翻閱各式期刊,以最優閒的姿態來消磨時光,為愛車進行檢修再也不無聊。

 

店內設有休息區,等待時間不無聊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107號之1

電話:07-6213103

Facebook:Yamaha YSP 益興車業

https://www.facebook.com/yishin.sym6213103/

YSP|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官網

https://www.yamaha-motor.com.tw/dealer/YSP.aspx

 

在地美食推薦:陳氏炸雞—進涼香

 

 

素有岡山麥當勞之名的進涼香早在連鎖速食店尚未到來時便成為許多岡山人小時候的味蕾記憶。簡單的招牌下擁有豐富的套餐組合,外皮酥脆雞肉鮮嫩,展現出恰如其分地炸雞本色,加上老闆獨家地醃製醬料,風味堪稱一絕。

 

炸雞剛起鍋香酥可口,是岡山人的共同回憶

 

 有歷史的進涼香店面

 

相關文章連結:

高雄旭鴻車業有限公司

高雄隆盛車業行

高雄富鼎輪業有限公司

 

YAMAHA 機車 檢修 銷售 益興機車有限公司 YSP益興 高雄 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