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富鼎店面外觀 

 

互動與傾聽-富鼎輪業有限公司

 

從寬敞乾淨的維修空間、一字排開的頂高機,以及在寬廣的店面空間中區隔分明的展車、休憩與排氣檢驗區域等細節的苛求,讓人不難對YSP鳳山富鼎的職人精神與服務熱忱產生極大的肯定與折服。將愛車交到這進行維修,能在舒適的休憩談笑間,看著車子在眼前煥然一新、再度耀眼。

 

富鼎輪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

 

 

店長:柯政宏

年齡:48歲

服務經驗:30年

 

我是YSP鳳山富鼎的店長柯政宏。YSP鳳山富鼎任務除了為街坊鄰居與愛車人解決各式愛車的問題之外,同時更能在互動之間傾聽顧客的需求;無論是在店內的陳設抑或是顧客們的愛車,YSP鳳山富鼎總是用一貫的細心讓消費者們總能滿意的與愛車離開,並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見。

 

店家特色

 

透明化維修履歷

總是難以記住每次的保養內容嗎?在車主每次車主回廠保養時,都將透過維修履歷的建立來透明化保養進程,不僅避免多花冤枉錢、還能更加確實地為愛車做到最為適切的維護。

 

建立機車檔案與維修履歷

 

排氣檢驗服務

當愛車屆滿五年之後便要進行定期地排氣檢驗,而YSP鳳山富鼎也同時是政府核可的廢氣檢測站,車主們便可以就近在YSP鳳山富鼎快速地完成排氣檢驗流程,降低不少奔波之勞。

 

店長進行排氣檢驗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甲路538號

電話:07-7962337

Facebook:Yamaha YSP 富鼎輪業

 https://www.facebook.com/FUDING2

YSP|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官網

https://www.yamaha-motor.com.tw/dealer/YSP.aspx

 

店家在地景點推薦: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

 

 

由荷蘭的麥肯諾建築師事務所所執刀設計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位於衛武營都會公園之中。外觀受到衛武營榕樹群的啟發,以獨特的鋼表皮屋頂創造出巨大的流線建築,其中的穹頂造型更是圓潤特殊,也是潮潮們拍照打卡的好地點。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內部,常舉辦音樂會、演藝活動等

 

設有鋼琴供音樂愛好者演奏,是民眾休憩娛樂的空間

 

相關文章連結:

高雄益興機車有限公司

高雄隆盛車業行

高雄旭鴻車業有限公司

 

YSP 機車 檢修 銷售 富鼎輪業有限公司 YSP富鼎 高雄 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