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寶車隊宜蘭品蟹行

抓住美味的尾巴

 

 

在國內由數量龐大的騎士所組成的鴻寶車隊,這次要帶著車友們前往宜蘭,品嚐今年最後一波的美味螃蟹囉。

 

 

時間:2014年11月16日

地點:宜蘭縣礁溪鎮.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

文&攝影/KOBAYASHI

 

 

 

翻山越嶺直驅蘭陽

 

  天氣漸漸寒冷了起來,雖然會變得有點不想出門騎車,但是越是這種天氣就越要品嚐一下美食,在國內規模數一數二的鴻寶車隊,這次將要率隊前往宜蘭品嚐鮮美的紅蟳,以YAMAHA TMAX 530與SUZUKI Burgman 650為大宗,加上其他款種類豐富的各式重車所組成的聯軍,由鴻寶的大家長寶哥浩浩蕩蕩地從雙北市經由北宜公路跨越雪山山脈,前往位於宜蘭礁溪的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趁著螃蟹旺季的尾聲好好地大啖一番。

  一口氣四道螃蟹料理搭配正鮮的海產野味,上半天辛苦騎車的疲勞立刻一掃而空,但是吃完就回去了嗎?當然不會,等等還要去親澤咖啡廳享用一下下午茶呢!大夥兒沿著濱海公路騎到福隆後,左轉進基福公路並接上雙柑公路前往親澤咖啡,中途雖然因為東北季風而碰上了一點雨勢,但所有成員的氣勢依舊不減,在一個多小時的騎乘之後,在雲霧飄渺的山中品嚐的熱飲特別地香濃,這時候寶哥準備了大禮要送給大家,與美國運通合作將要抽出十名幸運兒,獎品就是年尾百貨週年慶時可以派上用場的SOGO禮券,讓整趟小旅程進入了最後高潮,跟著鴻寶車隊出遊,吃好喝好又有好禮可抽,難怪騎士們都樂此不彼。

 

 

 

美味的螃蟹絕對令人食指大動

 

 

 

大家長寶哥是車隊的靈魂人物

 

 

 

三重總店的TMAX 530大軍

 

 

 

Burgman 650的勢力也是不容小覷

 

 

 

魚貫而入的車隊,聲勢十分浩大

 

 

 

沿路指引的資深騎士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