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就是要醬玩

人生太苦,要多點香辣滋味

 

  如果說只是因為愛吃而發想出這番事情的話,那恐怕是不夠浪漫的事。雖然我們這次的主角確實很喜歡吃(而且是到處吃)。但嚴格說起來,我們的故事主角阿德,其實是為了老婆才把好吃這件事給認真的看待的。那麼,究竟是好吃到什麼地步;又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呢?嗯,就是那個〇〇××,阿不,是××〇〇才對的那個「阿不XO醬」。

 

 

年輕的夢,再次的追回

熱血風火輪

 

就是愛騎

 

雖然在年輕的時候也曾經和同儕一起用著兩輪追風過,但在隨著進入社會之後的生活壓力,追風的青春也只能成為往事。不過努力總是會有回報,在事業小有成就之後,我們的阿德再次回到了兩輪的熱情當中。但儘管已經會騎車,再怎麼說也只是小排氣量的代步車,而在重返之路上,我們的阿德第一次入手就是BMW的K系旅跑機種,然而在週遭的一堆鳥朋友慫恿之下,現在也已經把胯下愛駒換成了暱稱鳥車的R1200GS LC。

 

不過這一路騎來,我們阿德確實獲得了前所未有過的樂趣,像是完全沒有長途騎乘經驗,卻跟一群老鳥去環島,環到全身僵硬、筋骨酸痛之下,還得在杯觥交錯當中與大家大開殺戒。或是,明明就沒有越野的概念,卻被大家騙到堪稱台灣最慘的力行道路上去蹂躪(奇的是竟然還沒倒車)。然而,或許正是這種騎車才有的樂趣,才讓夠讓我們阿德放開工作上的壓力吧?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老婆也會小有怨言,不是在工作的路上,就是在騎車的旅途。那……老婆呢?也因此,為了不讓老婆有太多的時間抱怨,「阿不XO干貝醬」於焉誕生。

 

 

 

深鎖的眉頭一看就知道阿德的心中想的是:我是發什麼神經病跟這些人跑來這爛路糟蹋自己啊!

 

 

 

不過愛搞怪的阿德現在可是愈騎愈上手,出門還會把一家三口都帶出來兜風

 

 

 

堅持要脫帽留影的車主,其說法是不然怎麼認得出是我呢

 

 

味自慢

 

××〇〇的人生調味醬

做健康也做口碑

 

  雖然我們阿德夫婦兩人並不是科班出身的底子,但由於喜歡到處去吃好料,因此在吃出心得下,倒也把這個醬料的事情弄得像是那麼一回事。儘管我們在超市都可以買到各種牌子的XO醬,但最重要的,是因為阿德夫妻倆並不是靠這個生活(雖然小編被威脅說,一定要強調阿德家境清寒,就靠這醬養家糊口),因此從選料到熬製,他甚至會吆喝著車友們一起上市場去採買。也因此,從食品的來源到料理過程,都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而如果以真正的經營成本來分析的話,這可說根本是在做健康的生意啊!

 

  不過一如之前所言,咱們阿德純粹是因為疼惜老婆的關係,所以就算是做健康的,也當是騎車在交朋友一般豪爽,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這罐精心熬製的XO醬在市面上可是買不到的。但如果你真有興趣的話,不妨就撥打圖片裡的電話,或許就有機會可以一嚐這味真正健康又好食的「阿不XO干貝醬」了。

 

 

 

 

 

 

 

 

準備的各種食材親眼可見,再加上燉煮時還會再加上愛心三錢、耐心一片,另佐以友情熱血一分,因此營造出這款充滿人生無窮甘味的「阿不XO干貝醬」。

 

 

 

這罐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阿不XO干貝醬」,想一嚐為快的朋友,不妨撥打上面的電話吧!

 

 

 

味鮮帶辣、爽口不膩,是小孩下飯、大人下酒的家居必備聖品啊

 

 

 

拌麵拌飯都很OK的「阿不XO干貝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