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東區-榮全車業

 

因應市場需求 發揮改裝價值

位在新竹市中華路的榮全車業,擁有17年傳統車行維修經驗,以及五年的改裝精品經營歷史。廣大的展售空間,從販售、安裝到測試階段都相當到位的全方位服務,使得榮全車業在當地名聲遠播。

榮全車業創立於民國102年,由榮全機車行所分支出來,主要以經營各式精品改裝部品為營運重心。在百坪的展示空間中,展售著各式你所叫得出來的改裝廠牌部品,不論是想升級外觀、動力、懸吊、制動甚至ECU等系統,榮全車業龐大的改裝品種類可說是應有盡有,幾乎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特別的是,榮全也在店內空間畫設了二手物流區,使車友間的互動更加緊密,在提供了一個相當好的交流環境外,經過店家認證販售的二手部品也使車友能買得便宜又放心。在購買之後,榮全車業也提供現場安裝的服務、甚至備有馬力機等設施,升級前後的差異經精密儀器的檢測之後,便能一目瞭然。

 

豐富的選購環境

百坪的展示空間內各式部品一應俱全,並以清楚的分區劃設精品類別。儘管如此,店內海量的精品仍使人看得眼花撩亂,十分豐富。

榮全車業素來以寬敞的店內空間與玲瑯滿目的各式商品聞名於在地。走進店門後發現果真名不虛傳:店內各式各樣的改裝部品、個性化外觀配件,乃至於人身部品如安全帽等全部一字排開,令人目不暇給,款式的選擇十分多樣化;同時,在顧客找到中意的商品時,也能提供現場立即安裝的施工,一條龍式的服務可說是非常完善。

 

客製化改裝 完整度高

倒叉、X2避震、對四卡鉗、超大的浮動碟盤以及後齒便說明這台Gogoro 2不僅跑得快,動態表現與叉廷性能更是四平八穩。

隨著電動車的風潮逐漸興盛,榮全車業也在這樣的情勢下,因應潮流而打造出這樣一台以Gogoro2為基礎的改裝車。不論是動力、制動乃至於懸吊方面都獲得了大幅的性能提升,從那幾乎要跟輪框一般大的後齒,就不難想像其加速力道會有多猛爆。

 

用心對待每一輛車

老闆-朱清泉

榮全車行的老闆朱清全以傳統車行起家,至今已有三間車行的規模,因此在面對客人的各式疑難雜症時,都能以豐富的維修經驗與純熟技術一一將問題排除。同時也在參與KAYO miniGP的賽事,同時能以從相當的賽事經驗中,提供顧客各式調校車輛上的建議。

 

榮全車業
電話:
03-522 1105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357號472號
48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9:00-22:00

 

相關貼文:

北部口碑店家-桃園市中壢區巨人車業

中壢歐多百機車精品

北部口碑店家-中和區武田車業

走訪機車精品店-台北優購愛馬

走訪機車精品店-台北迪世亞大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