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YAMAHA車主們歡迎的活動「YAMAHA Café」在2020已邁入第七個年頭的同時,更擴大舉辦2020YAMAHA Café 一7玩下去:征服極點趣的特別活動,帶領車主在自己的騎乘生涯留下難忘回憶。

   下午一時許,本次活動的集結點:福隆東興宮早已聚集了滿滿車友。在完成報到之後,每位車友都會領到一本極點護照,裏頭也記錄了今年準備與車友一同征服的每個景點,同時也獲得了征服極點趣的主題布條,作為獨一無二的識別紀念。在現場也出現了最新發表的車款:NMAX 155與MT-03讓車友們得以一親YAMAHA最新車款的芳澤。

征服極點趣活動的專屬限定飄帶

每位參與活動的車主都能得到極點護照一本,紀錄與愛車的出遊點滴

   而針對這一次的集點挑戰,YAMAHA也找來了神秘嘉賓與大家一同完成挑戰。穿著一身皮衣勁裝的重機女孩分別騎著XMAX300與MT-03先後現身活動會場。兩位重機女孩出場後首先與車友進行互動遊戲,在擲骰子的過程中若是相加達到七點,就能獲得小禮物一份。

車主們與重機女孩們玩起趣味活動,反應熱絡。

在熱絡的氣氛下,車友與重機女孩也整裝待發,踏上挑戰極東點的征途。一路上大伙排成整齊隊形在北台灣的濱海公路依序前進,頗有壯遊的豪情萬千;不久,三貂角燈塔的白色塔身就出現在前方的山丘之上。在依序停放好車輛之後,接下來便是拍攝紀念照的時刻啦!有著藍天綠地與潔白燈塔的襯托,讓所有人都在這趟極點之旅留下帥氣身影。在欣賞台灣本島最東端的山光水色之後,眾人也與重機女孩一一合照,留下美麗的回憶;在回程除了能在極點護照上蓋下該趟旅程的達成印記,更能在其中貼上不久前才拍下的指標性大合照作為紀念。在這之後更有全台極南點以及北回歸線的挑戰,歡迎各位YAMAHA車友們一同來挑戰!

大夥兒來到旅程的目的:極東點三貂角燈塔,展現熱情留下帥氣身影

挑戰成員與重機女孩開心合照

除了這次的極東典挑戰外,緊接著還有極南點以及北回歸線的挑戰等待車主們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