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努力後的甜美收穫

宏佳騰的智慧儀表-CROXERA,因為積極的維護加上良好的服務態度,讓這套創新的系統在推出之後,既沒有當機的情況發生,CROXERA的APP在App Store 以及Google Play商店都有相當高的評價。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先生表示:一個APP要拿到差評是件容易的事,但若要長時間維持優良評價就必須依靠團隊不斷的努力。

 

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左) GOGOVAN總經理許文忠(右)

 

為了能帶給消費者簡易又流暢使用體驗,開發時宏佳騰的團隊也遭預到許多難以突破的困境,包括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APP 設定好的地圖資訊與車上的儀表同步,同時後勤團隊也要不斷的維護確保CROXERA 的功能不會因手機作業系統的改版而受影響等。

 

CROXERA這個名字代表著打造跨時代產品的期許

 

雖然開發及推廣CROXERA這套系統對宏佳騰來說是一個相當艱難的計畫,不過如此創新的智慧儀表系統也為宏佳騰創造了一個能讓他們在國際上被看見的機會。本次活動除了發表新車款之外,林東閔執行長也宣布宏佳騰將與來自香港的O2O 平台業者GOGOVAN合作, 結合CROXERA 智慧儀表讓GOGOVAN 送貨人員能更快速且清楚的掌握路線資訊,同時也能盡量避免超速罰單,讓外送便得更安全快速,也能減少GOGOVAN 總經理許文忠先生表示:GOGOVAN 的送貨人員一直希望能在有測速照相時獲得提醒,減少外送時的壓力以及額外支出。而CROXERA 也能整合地圖資訊,以簡單明確的方式導航,降低送貨人員閱讀地圖時發生危險的機率,也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

 

宏佳騰的CROXERA系統不只為自家車款增加了新賣點,也為他們打開新的合作機會

 

CROXERA 版OZSi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CROXERA智慧儀表帶來的便利,宏佳騰再推出搭載CROXERA 智慧儀表的OZSi,以補助後69,900 的超高C/P值價格讓消費者享受智慧儀表帶來的便利功能包括: 導航、定位以及速限偵測等,以及150cc的動力性能、前後雙碟煞車。而全新車色,孔雀藍以及銀鑽灰也讓車輛外觀看起來更為現代且更有質感。

 

OZSi新亮點-CROXERA智慧儀表板

十爪鋁合金輕量輪框

前後碟煞系統

 

除新車及新的合作夥伴之外,林東閔執行長也宣布宏佳騰與睿能科技合作的電動車也將會在年底之前亮相,且執行長本人對於這部電動車的動力非常滿意,談到加速時是以貼背來形容。外觀部分也將會以新潮前衛為主軸,而其它細節就要再等到這部車正式亮相之後才會釋出了。

 

LED日行燈提升照明並讓外觀更現代化

尾燈燈具也採用LED

掛上智慧儀表車型專屬的銘牌

 

 

AEON 宏佳騰機車 OZSi MotorWorld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