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潮,車要帥

防摔衣對騎士的重要性就好比安全帽。近年來市面上的防摔衣已經顛覆那種賽場上的笨重感。

越來越多不同材質,不同造型的防摔衣也逐漸上市。

今天編輯就來欽點一些選防摔衣的小訣竅,讓你車上車下都有型吧!

 

風格防摔衣樣式

皮衣

皮衣一直以來是休閒騎士的首選。由於好搭,有型的特性,即使透氣不佳,但是還是被很多騎士喜愛。

但是輕薄的皮衣並不能完全勝任防摔衣的腳色,必須在裡面增加內置護具加強防摔能力。

編輯私心認為,每個成熟的男人,一定會有一件修身且適合自己的皮衣!

(圖片來源:GQ Taiwan)

 

機能性夾克

機能性夾克代表了應付惡劣環境的最佳首選。而且近幾年來機能性夾克越做越年輕而且也擅長利用不同材質展現不一樣的感覺。

The North Face就是新一代潮流機能衣的領頭羊,在近幾年和美國潮流龍頭Supreme合作以後,機能衣也被年輕人認為是穿搭的必備單品。

而機能性夾克由於防水,非常適合騎士著用,但編輯還是建議衣服裡面一定也要加入護具以策安全。

 

材質

材質對於防摔衣的重要性不可言喻。不一樣的材質會完完全全導致這件防摔衣的價格、造型、安全度的走向。

各種材質有不一樣的實用性。編輯已經整理成圖檔給大家了!

這裡編輯再特別談談皮衣,畢竟這是大部分騎士的防摔衣首選。

皮衣耐磨性很高但是透氣很差,非常適合乾燥的冬天穿。

而且養一件皮衣就像養自己的寵物一樣,隨時歲月的流去,皮革上的紋理也會產生不一樣的變化,有很多人是因為皮衣的這種特性所以養皮衣的。

編輯精選產品

這裡編輯們挑選了幾件我們私心推薦的防摔衣。尤其是Revit Redhook的棕色皮衣看得編輯們口水都流下來了,而且這件為騎士量身打造的皮衣連內搭護具都幫你們傳便便,實在非常推計入手阿!

更多的內容請參考:Motor World399期

新書上市:http://www.motorworld.com.tw/motorworld-%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