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英國特務,相信所有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007系列主角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而說到英國摩托車,車友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凱旋TRIUMPH。當這兩個英倫經典交會時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這就要說到原定在今年4月上映的第二十五部系列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劇中有TRIUMPH Scrambler 1200大肆活躍的場景,預告片中也有秀出驚險刺激的摩托車動作戲,令人神往。雖然電影本身因疫情因素被延期到11月,TRIUMPH還是依原定計畫推出了007限量聯名款Scrambler 1200 Bond Edition。

這台以Scrambler 1200 XE為基礎、全球限量250台的龐德特仕款採用特別的藍寶石黑塗裝,不僅擁有專屬的限量銘牌,各部位細節皆有拋光加工,色澤質感無絲毫打折,同時也彰顯車廠自身的特色,油箱上那大面積的凱旋盾牌Logo讓你不會認錯廠牌。而既然是專為007打造的聯名特仕車,該有的設計也是不能少:像是排氣管防燙蓋及側蓋上有007手槍LOGO,真皮坐墊上也有著Bond Edition的刺繡,更炫的是TFT儀錶板開機畫面還是007電影經典的槍口膛線動畫,相信能讓每位跨上車的人眼睛一亮。

電控系統方面,除了沿用Scrambler 1200 XE包含專業越野模式在內的六種騎乘模式、轉向ABS、循跡控制系統以外,加熱握把、巡航控制、USB充電座也是Bond Edition的標準配備,儀錶板也可選配凱旋車聯系統與APP,提供電話、音樂、Turn-by-turn導航與GoPro控制,充實的內在一點也不輸其精緻外觀。建議售價為$18,500。

 

 

開啟儀錶板時可以看見經典的007膛線動畫

 

拋光加工配上金線拉花的油箱,質感無可挑剔

 

防燙蓋的007Logo光看就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ARROW雙出消音器,尾段護蓋還是用碳纖維材質

 

相關文章連結:

相關文章:TRIUMPH STREET SCRAMBLER

相關文章:TRIUMPH ROCKET 3 R & GT

相關文章:TRIUMPH DAYTONA Moto2 765 Limited Edition

 

 

 

流行騎士 TRIUMPH SCRAMBLER 1200 BOND EDITION 007 全球限量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