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界的年度盛事EICMA米蘭車展即將在11月正式展開,這場最受全球二輪媒體矚目的車展,早已成為各大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當然台灣的機車龍頭光陽(KYMCO)也不例外,這幾年積極推廣歐洲市場,今年已經在法國巴黎、德國科隆推出IONEX車能網的概念,被受矚目,預計KYMCO在米蘭車展也會讓IONEX於義大利正式亮相,值得讓人期待。

 

 

光陽這次的米蘭車展媒體邀請函,當中並沒有公布太多細節

 

不過近期我們也收到光陽於米蘭車展的邀請函,KYMCO特別重回四年前位於米蘭Duomo教堂附近的Teatro Vetra劇院舉辦發表會,而邀請函上鮮明的NEX,是否如同光陽柯勝峯董事長在2017年9月時提出的「Project NEX」計畫,想必這次脫離不了電動車話題。

 

當時發表的CV2/CV3概念車款,諸多細節已經趨近於量產設計

 

光陽2014年也在同樣地點Teatro Vetra劇院舉辦50周年廠慶,而且首度公開了「K50 Concept」概念車,也就是AK550的原型概念,這也不禁讓人聯想這次光陽是否會推出同樣以紅牌級距的產品,加上邀請函裡通紅的色調及內藏簡單的車身線條,讓人聯想到KYMCO概念車款CV2,已經多次在各大車展亮相的CV2其實已經相當接近量產型態,又或者會連同CV3一起推出,讓流行三輪速克達的歐洲市場再添新話題,結果如何我們不得而知,但神秘的發表會內容實在讓人期待。

 

 

 

也許IONEX車能網及商業版會是這次米蘭發表的重點,但今年光陽在台北小巨蛋宣布未來不排除有重型電動車的議題的確讓人期待,有可能針對這套系統展示所謂白牌甚至黃牌以上的全新產品?就在外界的諸多推測中,所有答案都會在11月6日的發表會揭曉。

 

今年光陽在台北小巨蛋的發表會宣布接下來IONEX的全球規劃與新車規劃。

 

這次米蘭車展KYMCO勢必會發表全球與歐洲市場的年度新車,Ionex也會隨著腳步讓義大利成為歐洲第三個發表的國家,近期KYMCO以全球布局提升國際地位,以國際品牌之路邁進,期待11月6日晚上七點(當地時間) KYMCO將重回四年前的Teatro Vetra劇院,與全球媒體共同見證這非凡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