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rINDIAN2020年所推出的全新旗艦車款,在整體外觀上走的是美式Bagger風格的路線,不論是車頭誇張的大型整流罩、大容量雙邊車廂與加長的包覆式後尾殼,Challenger在一開始就完美的契合了車主對於旗艦旅行車的想像,同時INDIAN也在車輛中加入了更加現代的細節元素,例如全新設計的LED大燈組相較於傳統的圓型造型採用了幾何形狀的外框,兩側方向燈也改為導光條的形式同時兼具了日型燈的效果,讓車輛從前方看來更加的具有科技美感。

 

Challenger的動力心臟採用了INIDAN車廠中象徵引擎最高技術結晶的新一代1768c.c.PowerPlus V型水冷雙缸引擎,這具引擎不只擁有能推動這輛公路巨獸的強大動力,在設計的過程中INDIAN引擎工程師更參考了自家車主們的回饋,針對「更加強大的動力」、「更加舒適的感受」與「更加純正的美式精神」這三方面做出全面的提升,122hp最大馬力與178Nm的最大扭力能夠在3.9秒完成0-60英里的加速,而考慮到長時間騎乘的舒適度Challenger在變速機構也採用搭載滑動式離合器的六速變速箱來減少操縱離合器的頻率與帶來的手部負擔。

 

 

#圖說=LED大燈兩側的方向燈採用了較具科技感的導光條型式,並同時兼具日型燈的功能。

 

#圖說=RIDE COMMAND可以提供導航的功能外(台灣國內圖資建置中),右側可以根據騎士的需求自訂義需要的車輛資訊。

 

#圖說=兩側公68公升的置物空間足以讓車主放置一日旅行所需的所有物品。

 

#圖說=INDIAN也將自家的酋長廠徽融入車身細節當中。

 

相關文章連結:

無畏的挑戰者INDIAN Challenger

INDIAN SCOUT BOBBER TWENTY

INDIAN CHIEFTAIN DARK HORSE

 

流行騎士 INDIAN Challenger Bagger 試駕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