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德生總代理的Indian Motorcycle,近期發表了Challenger車系與2020全新改款的Scout Bobber Twenty還有全球限量台灣唯一一部的Scout 100th Anniversary等車款,這些機種將是台灣Indian今年的主推機種,透過這次的發表,希望能夠提供給Indian Motorcycle台灣車友們,更多更好的選擇。

 

Indian Motorcycle是美國成立最早的美式重型機車車廠,一直以來以經典造型與強悍性能著稱於車壇,在去年的米蘭車展上發表的旗艦機種Challenger也在2020年由台灣海德生總代理Indian Motorcycle引進,同時將多部全新車款正式引進國內,提供給台灣美式機車車友更多不同的選擇。

 

Challenger做為Indian Motorcycle 2020年的全新機種,無論在動力、操控、安全、舒適度上,原廠都花費了相當大的心力去研發設計。同時搭配全新打造的Power Plus水冷V型雙缸引擎,122hp的超強馬力與178Nm的扭力輸出,誇口超越同級車款。騎乘方面則有三段動力模式可供騎士調整,讓騎士無論於各種路況下,皆可以輕鬆因應。

 

IMRG會長JAMES也上台致詞,相當期待Challenger機種強勢登台。

 

這次也特別和台灣彩繪教父大飛合作,推出彩繪版Scout Sixty。

 

在去年米蘭車展發表的Challenger,總代理用最快的速度引進台灣。

 

完整文章盡在《TOP RIDER》流行騎士第393期

相關文章連結:

INDIAN FTR1200 CARBON

無畏的挑戰者INDIAN Challenger

【百年藝級收藏鑑賞會】當Bobber Twenty遇上傳奇蘇格蘭威士忌

 

流行騎士 T393 Indian Challenger ScoutBobberTwenty 全新車款發表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