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總計300台次以上參賽車輛,TSR堪稱國內最盛大年度機車賽事

 

一年一度TSR夏的賽車祭典於8/29、30兩日在溪湖K1賽車場順利舉行圓滿落幕,本年度比賽組別相當多分別有125A、125B、125C、125D、300BIKE、EVS10.0、150BIKE OPEN 、GSXR150A、GSXR150B、TSRRC、MAAT SUPER C、SUPER MOTO、JUNIOR(兒童組)、六代勁戰統規賽。

 

今年度多增加了檔車開放組與小朋友組,由於場地的關係,去年沒舉行的300 BIKE組以及SM SUPERMOTO組,今年度都有舉行,但由於今年度因為受到疫情影響的關係,無法邀請國外好手共襄盛舉,於是今年度TSR賽車祭典變成本國籍頂尖選手互相較勁,可惜少了國外選手來台交流,但依然可看度十足!

 

新人王速克達CD組

 

125C組由吳義傑在排位測時做出50.668以桿位起跑,也順利拿下該組別冠軍,替SMRT銘豐增添一冠!今年度重頭戲之一為125D組,D組今年度超級新人王眾多,有人氣選手孫國鈞、亞旭小鮮肉劉嗣翰、D組王縱肇霖,由於人數眾多,因此將車手分為D1、D2組別,最後取兩組前三名共六人,按照慣例再進入王者決定賽,孫國鈞毅力可佳,勤奮練車,從R1站差點被淘汰到R5站以D組第三名姿態進入王者決定戰,可惜王者決定戰時因為機械故障,錯失機會,只以D組第三名坐收,亞旭小鮮肉劉嗣翰排位做出51.396成功取得排位第二,決賽於D2組以第二名坐收,卻在王者決定戰與縱肇霖選手互相競爭,以精彩的內線卡位取得王者決定戰第一名!而稍微落敗的D組縱肇霖選手今年度已取得許多冠軍,包含R5站D2組以桿位起跑,順利在決賽中豪取冠軍!替他的冠軍獎盃再添一座。

 

 

早上車手簡報是由TSR賽會K先生負責,目前也為該協會理事長

 

緊繃速克達A、B兩組

 

125B組是由YAMALUBE廠隊詹博堯選手拿下冠軍,順利成功連霸!明年度正式升為A級選手,將要開始力戰賽場老前輩,表現如何令人期待。125A組由常勝軍藤永 優選手於桿位起跑,在測時賽即測得驚人的46.389最快單圈,該組決賽時競爭非常激烈,畢竟是國內速克達賽事最高級別殿堂,

 

比賽一開始緊跟在藤永選手之後的是人稱炸彈客的黃晧,以及鄭力升及林柏丞兩位同屬盟鑫車隊的戰將,本次決賽為16圈對體力以及心理都是不小的挑戰,藤永選手於大約第五圈後開啟了「優哥劇場」,優哥以自己高速的節奏開始獨走,第二集團則是黃晧為首、鄭力升、趴趴在互相角逐名次,約在地5圈左右時,黃晧發生轉倒出局,上站冠軍林柏丞選手則發生輛故障退場,戲劇性的一站,最後優哥以獨走取得第一,再次風光奪下本屆125A組冠軍王位。

 

 

125A組第二集團則是黃晧為首、鄭力升、趴趴在互相角逐名次

 

125B組是由YAMALUBE廠隊詹博堯選手拿下冠軍,順利成功連霸!

 

 

125A組上站冠軍林柏丞選手發生輛故障退場,戲劇性的一站

 

更多TSR賽事情報盡在《MOTORWORLD》摩托車雜誌第423期

 

相關文章連結:

 國內滑胎賽指標,SuperMoto Taiwan

台灣健兒遠征富士,技壓群雄喜迎佳績

再添一城!Marc Marquez提前封王

 

摩托車雜誌 摩托車 M423 TSR 八月 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