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賽道英雄盛典

  由KYMCO所舉辦的K.C.C挑戰盃錦標賽在2016年11月6日結束了,過程中充滿了熱血和淚水,還有揮灑在賽道上的汗水。這次帶來今年度最佳車手的精采特輯,不同以往今年特別加入Racing S參賽,參賽車手在每一站拿下優異成績,得到該獎勵積分,而最後加總積分在該組達到最高分,即為組別冠軍。

 

  115B組年度最佳車手/王年福

 

逆勢突破重圍

  今年115B組由SMRT 順興昇鋒車業的王年福拿下該組年度車手,王年福這幾場多災多難呀,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都摔,也拿下今年的摔車王稱號,不過王年福可沒氣餒,每次跌倒都站起來急起直追,讓觀眾也替他捏一把冷汗。在第一站就在彎中轉倒,王年福立刻扶起車馬上前進,看著他不放棄的模樣,真是感到熱血。

 

  第三場比賽雖未受幸運女神眷顧,王年福還是抱走年度最佳車手

 

  靠者高超技巧,在極限賽車場拿下最佳單圈48.592秒的優異成績,在第二戰也以25.535秒最佳單圈拿下出色的成績。在第一、第二戰都拿下冠軍,未料在第三戰台南安定,由於對場地特性不熟悉,在正賽時多次轉倒,最終因為機械問題,因故退賽,相當可惜。不過王年福在年度積分以3分之差拿下年度車手,值得恭喜。

 

 

       115 C組年度最佳車手/陳泓丞

 

些微之差取勝

  115C組積分相當接近,這次在115C組拿下年度最佳車手的是FM 騎兵車隊陳泓丞,以48分拿下本屆年度車手,與第二名陳昱竹47分僅差一分。陳泓丞在今年成績也相當耀眼,第一站有49.442秒的優異成績,但在過彎時失誤,讓第二名陳羿丞拿下冠軍,雖然急起直追,以亞軍完賽,第二站則是以53.003秒奪冠,全神貫注的陳泓丞與陳昱竹展開激烈攻防戰,最終以些微之差拿下冠軍,相當刺激。

 

  在安定站失誤轉倒,陳泓丞馬上起來追趕

 

       125A組年度最佳車手/邱科龍

 

賽道展現靈活技巧

  125A組可說是K.C.C挑戰盃景標賽最具看頭的一組,車手之間實力渾厚,資歷也相當長,賽道上更能看到許多激烈的攻防,每個人來頭不小。這次也是RacingS首度參賽,今年度拿下年度最佳車手的是Garys輪速 邱科龍,以總成績52分拿下這次年度最佳車手,與王星翰同分,最終則是以秒數之差獲得冠軍。

 第三站邱科龍以49.615秒最佳單圈奪冠,由於蕭智仁在過彎轉倒退賽,這場邱科龍也成功與後方拉開距離,順勢拿下冠軍。

 

  邱科龍與蕭智仁的攻防戰令人印象深刻

 

       125B組年度最佳車手/鄭嘉翔

 

步調快速戰

  125戰場變化相當大,這次K.C.C首度讓Racing S投入賽事,在改裝、期程將會有很大的變化,125B組拿下年度最佳車手的是SMRT順興昇鋒車業鄭嘉翔,鄭嘉翔在這場比賽可是吃足了苦頭,贏的相當辛苦。在首戰極限賽車場,雖然發揮驚人實力,在過程中與徐偉國展開攻擊時,發生失誤造成激烈的碰撞,最終掉到落後名次,無力追回名次。

 

  RACING S展現驚人運動傾角

 

  不過來到最終場-台南安定,這可是鄭嘉翔的主場,熟悉場地的優勢的他在這場發揮驚人實力,經過第二個彎道成功與張證堯拉開距離,最終形成獨走之勢,以49.978秒最佳單圈拿下冠軍,在積分上與第二名張証堯同分,以些微之差拿下冠軍,競爭相當激烈。

 

  125 C組年度最佳車手/吳志偉

 

人數最多組別

  125C組是KCC挑戰盃景標賽報名最夯的熱門組別,由於人數太多,排位賽特別要分成兩組來進行,從中取前幾位進入正賽,所以它在排位進行第一次淘汰,相對的也更加刺激,同時提供6名敗部復活的機會,讓選手起死回生。

 

  拉開距離後,吳志偉形成獨走

 

  這次拿下年度最佳車手的是YCRC雲嘉雷霆怡沁英倫聯隊 吳志偉選手,在125C組別中奪得群雄實在不易,吳志偉在賽況表現優異,第一站以47.219最佳單圈拿下冠軍,起跑時順利拿下第一順位,而後也施展優異的身手,順勢前進,與陳泓丞展開攻防戰,第一集團而後展開混戰,之中吳志偉也成功脫穎而出,順利以獨走之勢完賽。

 

       BIKE B組年度最佳車手/劉育誠

 

提心吊膽的攻防戰

  以檔車為主軸的BIKE B組是相當具有看頭的賽事之一,擁有比起速克達更強的運動性,賽況也會顯得更加精采,這次拿下年度車手的是 SPEED 1 亞駒 劉育誠,一定有人會覺得奇怪,明明是鄭力升拿下多組冠軍,為什麼不是它呢?因為年度積分不得跨組計算,所以退讓給第二的劉育誠,不過劉育誠也是經歷苦戰最多一人,雖然鄭力升場場近入獨走狀態,不過在後方的劉育誠防守的可相當辛苦。

 

  雖然最終沒拿下第二,不過成績也是相當出色

 

  第一站劉育誠、黃凱文與鄭力升展開激烈的攻防,三人在衝出第一集團之後,劉育誠隨後試圖攻擊黃凱文,但是正要攻擊成功時,發生機械故障,動力衰退的他只好以第三名完賽,第二戰同樣對上鄭力升等人,劉育誠絲毫不讓步,鄭力升進入獨走之後,隨後與黃凱文競爭第二,最終成功守下第二名。

 

  BIKE C組年度最佳車手/鄭力升

 

超群體力消耗戰

  BIKE C組的年度最佳車手是由JMRT鄭力升所獲得,鄭力升今年相當火紅,跨組參加BIKE B、BIKEC、RACING S組等等,不僅拿下多組冠軍,同時也展現鄭力升驚人的實力。

  雖然在第一場賽事中,起跑並不順利,後面加入追趕,面對劉進益選手的死守下,最終以第三完賽,相當可惜,不過第二場鄭力升發揮超群實力,在出彎拿下第一順位之後,順勢進入獨走,相當快的速度,陳建維努力的追趕,在將近一秒的差距無力追回,鄭力升也順勢拿下第二站冠軍,最後在第三站冠軍入袋。

 

  三場賽事下來,同樣展現特人的實力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MotoWorld”379期雜誌中,

網路書局也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