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鈴鹿八小時耐久賽/Part 1

 

每年夏季必經的盛事「鈴鹿八耐」在風雨中如期開跑。

雖然受到十二號颱風「雲雀」的侵襲,讓賽事過程受到些許影響,不過並未澆熄參賽選手們的戰意。

在天公不做美又強敵環伺的情況下YAMAHA是如何奪下第四冠、創下單一隊伍四連霸的新紀錄呢?

就來看看我們接下來的報導吧!

 

一秒之差速壓群雄

 

KAWASAKI Team GREENJonathan Rea在早先的預選賽中跑出2:05.168的成績,以1秒的差距力壓所有其他車手,打破了2016Pol Espargaro跑出的2:06.000紀錄,騎著ZX-10RRWSBK王者果然名不虛傳!

 

WSBK 三冠王Rea用驚人的速度奪下竿位,看起來卻還相當游刃有餘

 

Red Bull Honda拿下第二,前幾年竿位的YAMAHA FACTORY RACING TEAM只能屈居第三。

 

 

濕地中開跑的正賽

 

12號颱風讓本回八耐周邊活動發生許多延期中止的情形,不過正賽仍在29日11時30分如期開跑。颱風於週六晚上過境日本三重縣,決賽一早一度放晴,卻在開賽前不久突然下了一波陣雨,讓各隊急急忙忙換上雨胎再上陣。就在這極端不穩定的天氣中,決賽以利曼式起跑敲響序幕....

 

更多精彩賽事敬請期待 TOP RIDER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