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2016年10月18日

時間:彰化‧溪湖K1賽車場

 

晴空熱血下的激烈征戰

  今年第二站的KCC挑戰盃錦標賽來到了中部地區,彰化溪湖K1賽車場,這也是近幾年罕見地來這裡辦比賽,相較於北部陰雨綿綿、當天南部並沒有下雨,卻呈現出一股悶熱的天氣,幸好KCC準備了不少飲品讓選手消暑,成功呈現出一場完美賽事。

 

  各組選手蓄勢待發

 

 

 備受矚目的一場賽事

  RACING S這組賽事儼然已成為KCC中備受矚目的一場比賽。除了新款的RACING S統規車頗有看頭,明星等級的A組參賽選手更是比賽的亮點之一。還記得上一場比賽中,邱科龍與伏圃儀的激烈爭鬥,在比賽的後段兩人不斷地相互纏鬥,整場比賽讓人津津樂道。這次來到第二站,這組賽事依舊延續著上一場的熱潮、話題不斷。

 

 

 

頂規旗艦組別

  現在的KCC分組主要依照選手的等級區別,有別以往每個級別的改裝規範不同。目前KCC賽事無論什麼組別,各級別對於車輛的改裝規範趨於統一,相對來說車輛的表現就不再那麼吃重,也因此選手們的技巧就顯得格外重要。今年的比賽因為光陽RACING S機種上市,在125級距的比賽中占得比例相當高,前幾名的選手也都是以RACING S當作比賽車,看得出RACING S車種受到相當大的肯定。

 

  讓我們期待第三站賽事吧!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MotoWorld”377期雜誌中,

網路書局也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