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更多來自日本的部品名廠

 

今年的國際重型機車展除了集合了國內各大廠商前來參展以外,遠在海外的日本也在這次的展覽中,吸引了多家廠商前來共襄盛舉。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先睹為快,看看究竟有那些來自東瀛的知名廠商,將在七月底的重車展中一同共襄盛舉!

 

原創部品品牌:Casuno Motorcycle

 

Casuno Motorcycle是由1970年獲得全日本road race大賽冠軍的糟野雅治先生在1972年時於京都創立的品牌。在之後的42年間陸續擔任了DUCATI、BMW Motorrad及MV Agusta等品牌的正規經銷商。另外也累積了20年的競賽經驗,創立出自我開發、製造的原創部品品牌:AELLA。「AELLA」從1991年開始上市販售以來,持續地廣受車友喜愛,在日本國內被評為DUCATI部品之中的頂級品牌。

 

 

 

貼近騎士的溫柔後盾:Degner

 

1987年以賽車皮衣製造商創業起家,從此不斷鑽研連身皮衣的素材以及防護裝置的開發,致力於推出能夠讓騎士們更享受騎乘、且具更高安全性能的連身皮衣。之後仍不斷嘗試,開始製造、販賣使用美式真皮以及尼龍材質的坐墊,在日本國內市場的表現也更是步步高升。而為了使商品可以更長久地保存在良好的狀態,同時自家社內也為消費者們提供產品維修的服務。

 

 

 

一應俱全的部品店家:Ricoland

 

在日本相當知名、負責營業機車相關用品的販售、安裝等的專門店,不只擁有Arai以及SHOEI等知名品牌款式、尺寸齊全的安全帽,在騎士衣著、鞋靴方面乃至於輪胎、機油及電池等車用耗材也是相當齊全。屆時也將會順勢為各位介紹日本國內的免稅商店,讓身為機車愛好者的你/妳,在下次遊日本時不再錯過!

 

 

 

 

提升旅遊的舒適性:TANAX

 

TANAX現正開發可為日本品牌機車所廣泛適用的motoFIZZ旅行包,以及品質上信賴度極高的NAPOLEON後照鏡,屆時現場將公開展示及販售,同時現場也將會有產品實裝的範例車款供民眾參考。

 

 

 

一年一度的重型機車展是台灣二輪車界的一大盛事,相信在此次多家日本廠商的加入,也將使活動更顯豐富而精采,歡迎大家在7/27-29日來到五股工商展覽中心,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相關訊息>

 

  • 活動日期:2018 年 7 月 27~29 (日)10:00~18:00

  •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 免費入場
    (10歲以下及身高未滿100cm之兒童須有大人陪同方可入場。現場若造成任何商品損害或人員傷害,均由父母自行負責。)
    (寵物禁止入場)
  • 主辦單位:TOP RIDER 流行騎士雜誌、MOTOR WORLD 摩托車雜誌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摩托車運動協會、中華民國機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臺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新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日本枻出版社、牡丹全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 活動官方網站:www.taiwanmotorcycleshow.com
  •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otorcycleShow/
  • 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MotorcycleShow/ 

 

 

神秘的超猛新車首度亮相,究竟會是哪一台車呢?

 

*展前先去貼有本海報的參展廠商及店家,即有機會獲得抽獎券。持抽獎券於展會期間至各參展廠商完成指定活動項目,蓋好大會章戳之後,就有機會參加每天兩次的抽獎活動啦~

 

 

回顧一下2017國際重機展的精彩畫面

 

 

2018國際重型機車展內容簡介:

http://www.motorworld.com.tw/Catalog/Product?productId=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