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重車試乘活動

 

這次國際重型機車展同樣在五股工商展覽館盛大展出,每年讓人津津樂道的試乘活動也延續至今年,今年主辦單位擴大規模舉辦,預計會有超過20款機種供民眾試乘,其中涵蓋日本四大車廠及知名歐美大廠,而國產機種也包含在其中,難得機會一次匯集各車廠不同級距的熱門機種,可說是全台絕無僅有,想買車的朋友請把握機會、錯過可惜!

 

BMW G310R

 

 

身為BMW第一輛黃牌街車的G310R操控與性能都讓人津津樂道,低轉時豐沛的扭力在山道中相當愜意,精實的軸距設定在操控上就像輕檔般的靈活,好上手的騎姿吸引不少重機新手。

 

BMW G310GS

 

 

不管是座高或是售價都非常親民的"BMW"多功能車款,喜愛冒險又注重實用性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次試乘機會!試乘完後就牽了一部新的小老婆回家了也說不定。

 

HONDA CB650F

 

 

想體驗四缸的魅力CB系列當之無愧,CB650承襲經典的直四設計,排氣量 649cc的水冷並列4缸引擎,那吸引人的4 into 1 整合排氣管設計,精美的前段結合銷魂聲浪讓人愛不釋手。

 

AEON Elite 300R

 

 

主打高C/P值的AEON Elite系列,擁有黃牌的路權以及寬敞的空間,一直都是許多消費者購買通勤車的首選,為了兼顧通勤以及假日休閒,AEON推出Elite R版本,強化Elite較缺少的運動性能,有意購買Elite車系的朋友們,不妨來體驗看看R版的運動性能,比較看看各種版本的差異吧!

 

YAMAHA Tricity 155

 

 

平常需要騎機車在都市通勤的朋友們,YAMAHA的 Tricity 155或許是台值得一試的車款喔~ LWM三輪機構除了在路上非常吸睛之外,不論是雨天或是晴天也都能帶給你更安定的騎乘體驗。

 

KAWASAKI Ninja 400

 

 

一推出就引發熱議的新小忍Ninja 400,有著更強勁的動力以及輕量化的車體,充滿殺氣的外型設計真的令人魂牽夢縈~ 現在你也有機會親自試乘它!

 

KAWASAKI Z900

 

 

KAWASAKI認為SuperNaked不該只是沒有整流罩的仿賽車,全新Z900承襲Sugomi的精神與Z系列 極具侵略的外型,搭載948cc水冷直列四缸引擎,搭配超輕量的編織式車架,將騎乘樂趣極大化,徹底實現 SuperNaked的真義。

 

SUZUKI SV650X

 

 

喜愛復古車款的車友們可別錯過SV650X的試乘機會囉! 體驗645cc V型雙缸引擎帶來的充沛扭力以及渾厚聲浪。比SV650更加戰鬥的把手設定,以及充滿咖啡賽車氛圍的車頭罩,卻配上全液晶儀表,新舊混搭的視覺感受真的超有FU~

 

SUZUKI SV650

 

 

被公認好騎好上手的紅牌街車SV650也在這次的試乘名單中,想感受90度V型雙缸引擎的獨特魅力及獨家搭載的『低轉輔助系統』,就來試試、保證一試成主顧。

 

SUZUKI GSX-S750

 

 

感受GSX-S750 那純粹的動力與性能配備的完美呈現,承襲GSX-R750的引擎調教,打造出更進階的街跑風範,外型也承襲自家老大哥GSX-S1000的設計,大獠牙的前飾搭配油箱肌肉線條,成為真正的穿梭街道利器。

 

SUZUKI AN400

 

 

還記得當時漢堡人BURGMAN650帶來的旗艦休旅速克達風潮嗎?去年台鈴也引進了AN400延續這股熱情,超優的配備包含LED大燈、多連桿避震、以及低座高僅750mm…等,已成為黃牌速克達的熱門機種。

 

APRILIA Tuono V4 RR

 

 

想體驗V4的魅力,滿足你性能上的渴望,當天這輛APRILIA Tuono V4 RR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豐富的電子配備讓你放心的享受這輛車的極致性能,傲人的馬力等著熱血的車主來解放。

 

MOTOGUZZI V7III Stone

 

 

想感受古典的義大利浪漫就得來試試MOTOGUZZI V7III Stone,經典的V2引擎已成為它的招牌,有別於英系及日系復古街車,V7III總能散發出獨特的韻味。

 

Gilera Fuoco 500

 

 

在台灣相當罕見的Gilera Fuoco 500在這次的重車展中也能試乘的到,剽悍的外型排氣量達 492.7c.c,其實這輛車就是 PIAGGIO MP3 500 車系的變種車款,但在前雙輪機構上有些變化,強化了操控樂趣。

 

Benelli Leoncino 500

 

 

才剛上市的幼獅500就有機會體驗到它的魅力,單槍側置可調避震器還有全車 LED 燈組都相當吸引人,而這顆 500c.c的引擎則是 Benelli 近期第一顆雙缸 500 級距引擎,動力輸出可達近 48ps。

 

Benelli 302R

 

 

之前BENELLI在台灣推出TNT 300的街車,超值的配備應該讓不少車友印象深刻,而BENELLI推出的這部302R,就是從TNT 300所衍生出的雙生車款,在重車展中也是第一次在台公開試乘。

 

試乘須知:

 

1.須具備大型重型機車駕照

2.需穿著適當護具 EX:防摔手套、安全帽(3/4以上帽款)、護膝護肘

3.當天須簽署同意主辦單位準備的切結書

 

<活動相關訊息>

 

  • 活動日期:2018 年 7 月 27~29 (日)10:00~18:00

  •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 免費入場
    (10歲以下及身高未滿100cm之兒童須有大人陪同方可入場。現場若造成任何商品損害或人員傷害,均由父母自行負責。)
    (寵物禁止入場)
  • 主辦單位:TOP RIDER 流行騎士雜誌、MOTOR WORLD 摩托車雜誌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摩托車運動協會、中華民國機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臺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新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日本枻出版社、牡丹全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 活動官方網站:www.taiwanmotorcycleshow.com
  •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otorcycleShow/
  • 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MotorcycleShow/ 

 

 

神秘的超猛新車首度亮相,究竟會是哪一台車呢?

 

*展前先去貼有本海報的參展廠商及店家,即有機會獲得抽獎券。持抽獎券於展會期間至各參展廠商完成指定活動項目,蓋好大會章戳之後,就有機會參加每天兩次的抽獎活動啦~

 

 

回顧一下2017國際重機展的精彩畫面

 

 

2018國際重型機車展內容簡介:

http://www.motorworld.com.tw/Catalog/Product?productId=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