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重型機車展】改裝工藝

 

絕世名機現身會場

除了展示最新的車款以外,2018國際重型機車展為厚植二輪文化,同時在展場請來了數台極為稀有的神獸級車款及改裝車降臨會場,絕對是今年車友們不可錯過的超級焦點,讓我們一起先睹為快,搶先來看看有哪些車款吧!

 

 

Raging Dagger by Rough Crafts

  

這輛改裝作品是由Rough Crafts的小葉操刀的最新力作,有在關心哈雷手工改裝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曾在國外聲名大噪抱回多項大獎的小葉,這次將在重車展展出他的全新力作Raging Dagger,這輛車是用哈雷2017 Sportster 48進行改造,整體的騎乘三角與眾多細節已經看不出原本的風格,取而代之的是硬派的運動街車。

為了讓這輛車有更好的運動性能,從車架、懸吊、重量減輕一直到剎車都手工升級,而他最大的靈感來自停產的Buell,打造出這輛硬派手工運動街車。

 

 

 

 

 

 

RCM-275 KAWASAKI Z1

 

大家都知道現今火紅的話題車款Z900RS正是向過去的Kawasaki Z1致敬,而這部Kawasaki Z1更是由日本知名的改裝廠-RCM所精心打造,RCM的每一部改裝作品,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編號。

 

這部編號是RCM-275,也是RCM第一部輸出海外的作品從內到外,幾乎所有零件全部翻新引擎內部零件更新及強化,除了引擎擴缸至1030cc、改用鍛造活塞、改油冷、外觀翻新 化油器改為MIKUNI四喉直噴、NITRO RACING手工全段鈦管 前後OHLINS可調式避震器、SCULPTURE強化後搖臂、OZ鍛造圈 RCM-250碟盤(SUNSTAR代工)及BREMBO剎車卡鉗等都經過大幅度的改裝。

 

 

想要更近距離欣賞這兩部二輪藝術品,就千萬別錯過"2018國際重型機車展" 

 

<活動相關訊息>

 

  • 活動日期:2018 年 7 月 27~29 (日)10:00~18:00

  •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1號)

  • 免費入場
    (10歲以下及身高未滿100cm之兒童須有大人陪同方可入場。現場若造成任何商品損害或人員傷害,均由父母自行負責。)
    (寵物禁止入場)
  • 主辦單位:TOP RIDER 流行騎士雜誌、MOTOR WORLD 摩托車雜誌

  •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摩托車運動協會、中華民國機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臺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新北市機車商業同業公會、日本枻出版社、牡丹全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 活動官方網站:www.taiwanmotorcycleshow.com
  •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otorcycleShow/
  • 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MotorcycleShow/ 

 

 

神秘的超猛新車首度亮相,究竟會是哪一台車呢?

 

*展前先去貼有本海報的參展廠商及店家,即有機會獲得抽獎券。持抽獎券於展會期間至各參展廠商完成指定活動項目,蓋好大會章戳之後,就有機會參加每天兩次的抽獎活動啦~

 

 

回顧一下2017國際重機展的精彩畫面

 

 

2018國際重型機車展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