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經典跑車正式回歸

 

 

 

2017新車最前線

  始於1998年慕尼黑、兩年一度的科隆車展(INTERMOT Colone)就在10月5號到9號在德國科隆開展啦!身為今年底第一個登場的大型車展,全球二輪車迷無不期待展上會秀出哪些酷炫新車,各大車廠也摩拳擦掌,企圖在這場前哨戰中先聲奪人。先從國人熟悉的日本四大廠HONDA、YAMAHA、KAWASAKI與SUZUKI來說,HONDA拿出了新款的CBR1000RR SP/SP2與CB1100EX/RS四款新車,YAMAHA不但對旗下當紅街車MT-10做了改款,還推出融入R1技術的MT-10 SP與全新的MT-09,為扭力大師家族增添更多生力軍。KAWASAKI除了推出市售最速車款H2/H2R的改款外,還秀出了新款的Ninja 650!SUZUKI也推出了當家跑車GSX-R1000R與S750的新款,謀殺記憶卡毫不手軟。

 

 

 

  香車少不了配上美人

 

  歐美車廠也不遑多讓,地主車廠BMW搬出了R nineT家族新成員-Racer&Pure與G310R、S1000R等2017年新款,大秀頂尖車廠的實力;DUCATI也拿出了多年不見的公升級跑車Supersport,滿足日常運動操駕的需求;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也以極具特色的頭燈搶奪目光。面對前面的世界級大廠,國內車廠KYMCO與SYM也分別拿出了新車AK550和CURiSYM 300,與這些知名車廠互別苗頭。現在就讓我們前進德國科隆,一起看看有哪些新奇車款吧!

 

 

  現場也不少人身部品可選購

 

  歡迎光臨!

 

DUCATI-頂級工藝 平易近人車款

  兩輪重車界的法拉利,很簡單就能聯想到DUCAT這個品牌。來自義大利的DUCAT打造出不少經典的車款,紅色也一直是它的代表色。全方位的造車技術不論是跑車、休旅車、滑胎車或是街車都相當火紅。這次新推出的DUCATI SuperSport 939/s,在引擎配置上採用了和Hypermotard939 車款相同的水冷四氣門937cc Testastretta11°的引擎。在9000轉提供了113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則是在7500轉時發揮97.9NM強大扭力。

 

  SuperSport 939/s

 

  Scramblar

 

  專業的工廠賽車

 

 

HONDA CBR 1000RR強勢襲擊

  科隆車展可說是各家車廠爭奇鬥艷的競技舞台,而日本首屈一指的HONDA車廠,一直是許多車迷朋友矚目的日系品牌之一。這次當家經典跑車RR系列正是本期展覽的重點。

 

  CBR1000RR SP SP2

 

  RCV-215

 

  CB1100RS

 

 

KAWASAKI戰力十足!

  KAWASAKI在今年動作頻繁,不但當家公升級跑車ZX-10R更加進化,並研發出擁有現今地表最速二輪之稱的H2R。這些機種亮相都令車界眼睛為之一亮。KAWASAKI 2017 H2將成為限量車種,全世界只有120台的配額。

 

  ZX 10RR

 

  ZX-10R

 

 

YAMAHA-MT家族威力 侵略展現

  盛大的德國科隆車展中,許多車友最關心的YAMAHA也推出了17年最新車款,除了代表作MT-09的小改款之外,更推出了MT-10SP版本以及SCR900等車款。MT系列逐漸成為YAMAHA在市售車海中獨樹一格的特色車款。

 

  MT-10SP

 

SUZUKI-GSX家族全面出航

  這次在科隆車展SUZUKI帶來了自家跑車GSX-R1000R與GSX-R1000當家跑車款,並以2017年全新姿態展出。

 

  GSX-R1000

 

 

光陽國產綿羊 勢力崛起

  台灣機車產業龍頭KYMCO光陽工業,這次發表了眾所矚目的AK550。光陽柯董事長以及各高層都親自到場,由此可見光陽對次發表會的重視。這次發表同時確定了KYMCO AK550的引擎規格,排氣量有550.4cc,最大馬力為39.3kw(53.3ps)@7500rpm、最大扭力則55.64Nm@550rpm,在台上市級別為紅牌重型機車。

 

  AK550

 

 

科技運動風APP串聯功能

  國內知名大廠SYM,在近幾年的海外市場銷售數量逐漸上升。界著專精大型速克達開發設計,在各國掀起一波大型速克達熱潮。而這次在科隆車展中,SYM最具看頭的莫過於以GTS300i為基礎的進化版CRUiSYM300,科技化的外觀搭配3C科技產品,讓CRUiSYM300更具看頭。

 

  CRUiSYM300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都在"TOP RIDER"雜誌351期中,

全台五大超商都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