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78年推出以來,始終不變外型配上單缸引擎,獨特的引擎鼓動與簡約的設計,還有腳踏踩發的特色,一直受到檔車迷的歡迎!持續在重車界屹立不搖的YAMAHA SR400,在跨世紀的40年銷售歷史中,經歷環保標準提升而二度停產,在2018年11月成功復活回歸車壇。

 

SR的浪漫、擁有過才會知道

車主:Sofi

32歲/設計師/YAMAHA SR400

背心:Levis/褲子:Levis/鞋子:Chippewa/安全帽:Blade Rider/墨鏡:Ray-Ban/斜背包:Metalize Productions/腰鍊:Metalize Productions/錢包:日本購入

 

 

 

 

 

訪談心得

摩托車不只代步工具,更反應了個人風格與品味。動力與科技都不重要,能歷經40年不變的經典,是SR400最吸引人的浪漫。

 

漂撇A黑手仔

車主:瞎話王

32歲/製造業/YAMAHA SR400

外套:A2馬皮夾克/安全帽:PREMIER樂高帽/手套:LewisLeathers/手錶:東方錶/鞋子:Thurs

 

 

 

 

 

訪談心得

SR400真的是騎帥的,要騎快的請勿購買。騎不快,只能騎帥。少年ㄟ,騎卡慢勒才能看到好風景啊!

 

有空多騎車,台灣很美!

車主:小黃Kent

38歲/自行車零件貿易類/YAMAHA SR400

上衣:Ritchey cycling /鞋子:Qp 紳士鞋/安全帽:Dickies*Air Runner

 

 

 

 

 

訪談心得

由於本身喜愛且擁有古董車的緣故,在選擇新車當代步工具時,即特別注意市場上復古車的選項,無意間發現有60th經典的Yamaha黃黑塗裝,再加上Kick star原始的配置,氣冷設計經由車架鐵管內散熱機油,亦是5-60年代英國(英國)車上看得到的設計,沒有ABS循跡系統等介入,純粹機械感的待速振動感,Simple always Better易上手正符合Retro bike簡單的騎乘樂趣!

 

舊愛腳踩復古車

車主:小廖

40 歲/室內設計/YAMAHA SR400

上衣:UA /鞋子:Timberland/安全帽:M2R /手套:TIERCEL

 

 

 

 

 

訪談心得

會入手SR400 是預計給老爸騎乘的,外型維持多年沒有太大的改變,也是喜歡的原因之一,堅持。

 

 

更多精采內容盡在MotorWorld》摩托車雜誌401

 

購買方式

全國各大連鎖書局、誠品、何嘉仁、金石堂、文具書店皆同步販售
訂閱專線:02-2703-6108 #230
劃撥帳號:07818424
劃撥戶名:摩托車雜誌社

 

相關文章連結:

BMW G310R G310GS的騎士們

屬於我們的Orange Day KTM DUKE390

屬於我們的Orange Day RC 390

 

 

#MotorWorld #M401 #踩發吧~不老的經典 #SR 400 #YAMAHA #腳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