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血統裡有著越野滑胎基因的DUKE390,或是純仿賽熱血基因的RC 390。輕量化的設計具有優越的操控性,跑車所具備的敏捷與速度,無論是在城市通勤或悠遊山道,都能帶給車主意想不到的樂趣!

  

與小瓢蟲一起旅行的女孩

車主:小布

上班族/KTM RC 390

安全帽:SHOEI Z7/手套:RS TAICHI/鞋子:DAINESE/背包:Supercute

 

 

 

 

 

訪談心得

騎車年資只有9個月,現在還是新手。總是喜歡背著我的小瓢蟲到處旅行,路上看到我和小瓢蟲可以跟我打個招呼喔!

 

橘子的小世界

車主:王恩

25歲/餐飲業/KTM RC390

外套:SQUAD/上衣:UNIQLO×KAWS/褲子:SQUAD/鞋子品牌:NIKE/安全帽:AGV K3/手套:SPEEDR短手套/帽子:SQUAD

 

 

 

 

 

訪談心得

第一次在路上看到RC390就覺得很帥的橘色。於是就一個星期後訂下這台車了,到手後一放假都騎著它到北中到處跑。天天都是我的Orange Day。

 

更多精采內容盡在MotorWorld》摩托車雜誌399

 

購買方式

全國各大連鎖書局、誠品、何嘉仁、金石堂、文具書店皆同步販售
訂閱專線:02-2703-6108 #230
劃撥帳號:07818424
劃撥戶名:摩托車雜誌社

 

相關文章連結:

BMW G310R G310GS的騎士

屬於我們的Orange Day KTM DUKE390

腳踩復古車 YAMAHA SR400

 

#MotorWorld #M399#RC 390 #Orange Day #街訪愛車族 #K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