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期待HONDA推出最新一代的Monkey的騎士們,先來回顧一下初代版本的Monkey吧!1969年初代版本連傳奇團體披頭四裡頭的John Lennon也曾對這台小猴著迷。

為什麼突然談到1969年初代的Monkey呢?原來是H&H Classic中一位收藏John Lennon的Monkey最近發佈要拍賣掉這台車從0元開始。這台Monkey除了是初代以外,更是John Lennon曾擁有過的那台,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再說整台車的狀況也保持的不錯。

怎麼說呢?因爲這台車從裡到外看似非常舊,但整車除了備用小零件外和輪胎、煞車皮等,其他通通都是原廠出爐。

收藏家更表示,這台Monkey的車架和編碼通通都和註冊上面的一樣,完全沒有換過。不知道這價錢到底最終會以多少作收呢?

 

有興趣關注的朋友可以前往H&H Classic官網查看

 

圖/文來源:http://www.motorival.com/lennon-s-1969-honda-monkey-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