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特集

單人獨旅Solo Touring

一個人踏上旅途時總會提心吊膽,害怕發生意外時陷入孤立無援的困境。究竟該先學習什麼?只要知道單人旅遊的KNOW HOW,就能充分享受一個人的自由之旅!

 

國外車展

泰國曼谷車展 BANGKOK MOTORBIKE FESTIVAL

今年泰國曼谷車展在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舉辦,跨越10週年來到第十一屆,規模越來越盛大,儼然成為東南亞最重要的熱門指標。

 

 

好車對決

BMW K1600B vs K1600 GRAND AMERICA

BMW旗艦級的K1600系列休旅車兩大最新作品-走美式Bagger風的K1600B與頂級豪華的K1600 GRAND AMERICA,平平都是K1600系列,在旅遊性能上究竟有何差異呢?

 

國外試乘

MV AGUSTA TURISMO VELOCE 800

TRIUMPH MOTO2 PROTOTYPE

本期新車測試有MV AGUSTA搭載獨家智慧離合器SCS的絕美科技休旅TURISMO VELOCE 800與TRIUMPH展現最新Moto2引擎實力的原型廠車測試,精彩內容錯過可惜!

 

特別企劃

人身部品旗艦店家巡禮

眾所皆知的三大安全帽品牌AGV、ARAI、SHOEI,有沒有對他們為什麼會這麼有名、車友在選安全帽時首先考慮的都是他們三家感到好奇呢?跟著流行騎士走訪他們在台灣的旗艦店就曉得了

 

 

騎乘特區

高手過招第52回 – 摩托車疑難雜症諮詢室

隨心所欲操駕術第26回 – 移動腰部可以更簡單過彎?

 

 

廠商活動

BIKERTOPIA 2018 

引爆印地安美式騎士時尚 

 

車友活動

台灣奧古斯塔全國大會師

鈴木阿魯軍團歡慶十周年

 

 

國外賽事

MotoGP Sepang冬測

 

 

全台7-11、各大書局、網路書店同步販售

訂閱專線:02-27036108#230

劃撥帳號:14795073

劃撥戶名:流行騎士雜誌社

劃撥金額:1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