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特輯

亮麗人車開心出遊

年節假期除了與家人團聚外,也要把握機會與愛車好好相處。過年必備的新衣新帽、年前大掃除的愛車清潔與假期出遊路線技巧本回特輯一次包給你!跟流行騎士一起人車亮麗出遊去!

 

 

刊頭特輯

懸吊系統的基礎

改變原廠懸吊設定總是會讓人感覺怕怕的,但其實只要稍微轉動一下機構,就能讓摩托車操駕起來更加隨心所欲,哪有不趁著年節假期試試看的道理呢?

 

 

好車對決

KAWASAKI Z900 vs Z900RS

KAWASAKI在2017年推出侵略外型的Z900、又在2018年推出傳奇Z1復刻的Z900RS,這兩台個性獨具的川崎900街車在旅遊性能上有什麼差異呢?

 

 

國外試乘

HONDA CRF1000L 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

NORTON COMMANDO 961 CALIFORNIA

ZERO DSR BLACK FOREST EDITION

本期新車測試有HONDA越野冒險頂尖戰將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NORTON限量版魔鬼司令COMMANDO 961 CALIFORNIAZERO DSR越野ADV版本BLACK FOREST EDITION,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騎乘特區

高手過招第51回 – 摩托車疑難雜症諮詢室

隨心所欲操駕術第25回 – 放鬆身體力量的「拔重」究竟是什麼呢?

 

 

廠商活動

鼓動冒險心的F-GS雙子

印地安迎春迷彩嘉年華

 

 

車友活動

2018男子漢の約定

SUZUKI GSX1400油冷怪會師

 

 

國外賽事

MotoGP Jerez冬測

 

 

全台7-11、各大書局、網路書店同步販售

訂閱專線:02-27036108#230

劃撥帳號:14795073

劃撥戶名:流行騎士雜誌社

劃撥金額:1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