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復古白牌輕檔車

Hartford旗下最知名的車款雲豹車系,上市以來也擁有不少車迷。進入六期噴射時代推出的雲豹223 H,排氣量接近白牌頂峰,車輛外型也是國產檔車當中少見的復古車款,傳統的A字型骨架、H型後搖臂、前後雙碟設計,鋼絲輪圈及寬胎設計。帶有Cafe Racer的風格,平易近人的售價,就決定來杯國產咖啡吧!

 

 

藍天的自由與咖啡

車主:John/職業:物管業/愛車:哈特佛雲豹223H

 

外套:網購/鞋子:AIR JORDAN 1 MOTO/安全帽:海鳥/手套:網購/手錶:CASIO/墨鏡:Ray-Ban

 

採訪心得

很多人問什麼是咖啡風格?咖啡風有什麼規格限制?我都回答: 自由就是咖啡風,無須廠牌,外型的限制,只要車改裝成你所愛的外型,再來只需穿件皮衣加墨鏡,自由的騎乘在道路上,騎到目的地後,點杯喜愛的咖啡休息,這就是自由的咖啡風格,屬於自己的咖啡,今天,你咖啡了嗎?

 

 

三寶和逼車的人散退!

車主:阿寶/職業:保全人員/愛車:哈特佛223H

 

外套:307P 夏季防摔衣/上衣:蝦皮滑衣/鞋子:Louis/安全帽:ninja/手套:老貓手套/帽子:成吉思汗(惡名昭彰)

 

採訪心得

會來聚會是因為這車很小眾,曝光度不夠,或是說看戲的人多,說著傳說中的打油詩,卻從未騎過,或是現場看過車的人,但是買車或買東西是不需要任何人同意,只要自己喜歡有愛,對於很多人盲目跟隨著流行,或大家都買所以跟著買,這幾年的風氣有點偏~我們這群人剛好騎著同一款車(就算不同款車也能來聊天騎車),帶著相近的想法觀念,希望能多增加些有正確觀念的車手或駕駛人,讓騎車的環境變好,三寶和逼車的人能少一點。

 

Enjoy the ride!

車主:Allen/職業:會計/愛車:哈特佛雲豹223H2(六期)

 

外套:迪卡儂/上衣:生涯騎士/褲子:Black Studio/鞋子:ARCX/安全帽:HEY Helmets/手套:Masontex

 

採訪心得

這台算是CP值滿不錯的選擇,外形好看維修方便,動力上就是台騎帥不騎快的車款,話說也是買了這台才想去嘗試off-road呢!

 

Free Style

車主:阿火/職業:建築師/愛車:哈特佛雲豹223H2

 

外套:GU 飛行夾克(軍綠)/褲子:無印良品西裝九分褲/鞋子:蝦皮圓頭皮鞋/安全帽:GP-5 黑金3/4 罩/手套:CITY 防摔手套/相機:Olympustrip 35 底片機

 

 

採訪心得

改裝復古車外型時經常受限於過去Cafe Racer或是Scrambler等等的風格,認為一定要有某些標準配備,而在我心中雖然有一個凱旋咖啡夢,但我想做出屬於自己的咖啡風,更精準地說,我並不想為這個風格取一個名字,因為這就是我的車!

 

 

約翰大神是我的偶像!

車主:JD/職業:上班族/愛車:哈特佛雲豹223H3

 

外套:網購/褲子:網購/鞋子:augi 車鞋/安全帽:GP5 725

 

採訪心得

年近半百才燃起騎士魂,追求已不是年輕時澎湃熱血,而是解放心靈咖啡風和騎士夢。

 

 

Auf dem Weg zur Freiheit

車主:Achim/職業:學生/愛車:哈特佛雲豹223H2

 

外套:Uniqulo 防風外套/鞋子:麂皮短靴/手錶:Orient semi-skeleton/安全帽:Penguin 山車帽

 

採訪心得

第一次參加這種訪談,和其他車主聊到許多保養、改裝的經驗,也聽到這個圈子和市場的各種消息,讓入門的我開了眼界,對未來的改裝方向也有了自己想法。

 

 

雲豹與我

車主:阿加/職業:學生/愛車:哈特佛雲豹223H

 

外套:Reiching funds/鞋子:Timberland/安全帽:Zeus/手套:Racer復古檔車(手工車)一直是我中意

 

採訪心得

復古檔車(手工車) 一直是我中意的車型,經過一些考慮後,選了雲豹223H。它不僅外型俐落,性能及改裝潛力也相當不俗。在這一年中它帶給我了很多樂趣,希望未來能打造成想要的樣子。

 

更多街訪愛車族都在《MotorWorld》432期

網頁商店:https://tinyurl.com/3uxw98ae

全台各大書局、網路書店同步販售

訂閱專線:02-27036108#230

劃撥帳號:07818424

劃撥戶名:摩托車雜誌社

劃撥金額:99元

 

 

HARTFORD 雲豹 223H 街訪 MotorWorld 2021 4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