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摩托車年鑑上市熱賣

《2022世界摩托車年鑑》收集全球83家車廠,

以及各式摩托車共計1006輛,

由國產的50cc機種到國外2458cc機種全都在裡面。

內容包括車種的精彩圖文剖析介紹、規格配備與詳細規格表等。

《2022世界摩托車年鑑》是騎士的最佳參考工具書,也是摩托車業界的最佳資料來源。

 

內容兼顧地區與車廠公平性

本年鑑的編輯以地區為主要分類大方向,將全球摩托車一產地分為:日本、歐美、台灣等三大區塊。在各地區中再詳分廠牌,以日本地區為例,計有HONDA、YAMAHA、SUZUKI、KAWASAKI 等四大廠。

而歐美地區則按車廠英文字母排列,由A開始,到Z結束,總計72廠,車種數量逾六百台。

至於台灣國產車廠則以第一個字的中文筆劃排列,由三陽、山葉、光陽、台鈴、宏佳騰、摩特動力、哈特佛、睿能、中華電動車等九大廠,將所有現有市售國產車在本年鑑作詳細介紹。

 

完整分類、介紹明確

每一個頁面的最靠外面空間,分別是「地區別」、「廠牌別」、「車種類別」等不同顏色識別的頁眉。
由上而下分別是:
「地區別」包括日本車廠、歐美車廠、國產車廠。
「廠牌別」日本、歐美、台灣各車廠名稱。
「車種類別」共分為八大類別,包括Concept Bike(概念車)、Super Sports Class(跑車)、Naked Class(街車)、Off Road Class(越野車)、Cruiser Class(嬉皮車)、Touring Class(休旅車)、Scooter Class(速克達)、Electric Class(電動車)等八種類車款。

 

以KAWASAKI MEGURO K3 為例,在頁眉上的第一塊「地區別」會有加重色塊的「日本車廠」字樣出現,接下來的「車廠別」則有標明色塊的「KAWASAKI」字樣,而「車種類別」部分則在「Naked Class」一欄加重色塊,讓讀者一看就知道該車屬於日本車廠KAWASAKI 的街車,簡單易查、清楚明白。

 

 

購買方式

網路商店:

https://motorworld.shoplineapp.com/products/bikecatalogue-2022

 

全國各大連鎖書局、誠品、何嘉仁、金石堂、文具書店、書報攤、

重車販售點、精品店同步販售

訂閱專線:02-2703-6108 #230

廣告刊登 服務專線:02-2703-6108#228

劃撥帳號:07818424

劃撥戶名:摩托車雜誌社

 

 

2022 年鑑 日本車廠 歐美車廠 台灣車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