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者名單大公開兩周一次大方抽!

1220日早早鳥贈票截止前人人都有機會!

 

四位中獎幸運兒出爐

為回饋廣大車友五年來對本展的參與與支持,特別推出早早鳥車友免費贈票活動,只要在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線上會員登錄,就能獲得免費贈票活動外,還能參加每兩週舉辦一次的的好康抽獎,沒中獎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接下來的抽獎活動都還是能繼續保有資格,越早登錄中獎機率越高!快揪三五好友來領早早鳥票參加抽獎吧!

本次抽獎截至11月20日為止業已累積6000餘位抽獎資格的會員,早早鳥特別幸運者抽獎方式,大會由登錄名單中利用系統後台隨機抽出,此次一共抽出四項獎品,分別為三雙Alpinestar手套及一頂Alpinestar紀念帽,恭喜中獎朋友!

 

第一位得獎者:  呂O隆   手機末五碼:85457

獎項:Alpinestar STELLA SMX-2 AIR CARBON V2 GLOVE手套

第二位得獎者:簡O夆   手機末五碼: 59205

獎項:Alpinestar STELLA SMX-2 AIR CARBON V2 GLOVE手套

 

第三位得獎者: 林O庭 手機末五碼:61112  

獎項:Alpinestar SMX-2 AIR CARBON V2 GLOVE手套

第四位得獎者:江O瑾    手機末五碼:98729

獎項:Alpinestar紀念帽

 

–因應個資法,大會公布中獎人部份姓名及手機末五碼。

–中獎人請於公告後私訊連絡國際重機展臉書小編或電02-27036108#228鄧小姐核對寄送地址。

 

沒抽中嗎?下次還有機會

對於提前報名進行會員登錄的車友,大會會在活動日前舉辦四次抽獎(11月5日、11月20日、12月5日、12月20日),只要成功登錄早早鳥的朋友就能獲得抽獎資格,每次從已登錄的車友中抽出4位幸運兒贈予精美獎品,已獲獎者不重複給獎,越早登錄機會越多!

 

好禮再加碼!

125日第三次抽獎獎品預告

第三階段獎抽出六名幸運兒

 

Alpinestar手套 (三名)

 

Alpinestar運動後背包(二名)

Alpinestar涼感背心(一名)

 

好康贈票活動持續中

為鼓勵車友們提前報名參加大會會員並完成登錄,本展特別推出早早鳥車友免費贈票活動,只要在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線上會員註冊及完成觀展入場實名制登錄者將免費獲贈入場資格,並於贈票活動截止日前每兩週舉辦一次抽獎,讓提前完成登錄的車友收穫滿滿,不想錯過的車友趕緊點擊完成登錄吧!

 

掃我報名登錄

請直接點擊活動報名網址連結國際摩托車暨用品展售會報名網站或使用手機掃描大會專用QR Code進入報名網頁。

 

 

賀!早早鳥登錄突破6000人! 11/20抽獎名單出爐!快來看自己有沒有中獎 2021國際摩托車暨用品展 、早早鳥登錄贈票 、免費看展還能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