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展前就已經放出消息,將推出比CROSSCUB更有越野性格的CT125,另外也公布了將在2030年將自家販售車輛總額的三分之二轉變為電動車,方針更偏向電動車款邁進,無論是汽車還是機車產品。

 

CT125

目前仍是概念車的CT125傳承自以CUB為架構而越野化的HUTER CUB,CT125擁有CUB界最完整的越野性能,而相信以近年來HONDA的小型車概念車都快速量產化的習慣來看,CT125在一兩年內量產的機會是相當大的。

 

置高的排氣管可以讓CT125進入深水區域

 

引擎保桿確保越野時可以不使堅硬物體撞擊到引擎

 

寬大的後貨架傳承自HUTER CUB,可以裝載更多物品

 

BENLY e:  &  GYRO e:

HONDA在發表會公布了BENLY e: 和GYRO e:的量產版本,前後者是二輪/三輪樣式,不過只會透過與相關物流行業做BtoB販售,一般消費者目前還沒有購買管道。

 

CB1000R customized concept

HONDA在車展也展出一款以目前的頂級街車產品CB1000R微調設計的客製化風格概念車,許多部件以日本改裝品牌配置,設計師並以基底色為黑色來設計,但為了做出層次以烤漆亮黑、半消光黑、全消光啞黑和碳纖維黑蚊路來搭配,創造出雖然全體是黑色但富有視覺層次的車款。